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1-09 21:52:07| 人氣3,38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leeleah~超水嫩清透果漾唇膏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上禮拜迷上利菁沒有嘴巴的kitty貓的嘴巴

 

雖然...新聞上說男生還是喜歡粉紅色的唇色

 

但是 我喜歡比較重要

 



這隻的超水嫩清透果漾唇膏

 

外觀很有質感

看到的人都說不錯 只是我覺得....短了點

 

現在正在特價

上網做的評價也感覺不錯

 

哪時我在猶豫是要千金裸脣好?還是粉膚好?

 

最後來還是買了

 



千金裸脣  我覺得用在我身上是橘色的

沒有用任何遮唇色

大約要上2層以上才有顏色唷^^


蜜桃色非常的淡

擦上的顏色跟我的唇色差不多

 

只是變淡  有時我的唇色會不小心變得比較紅



(蜜桃色)

 

此款不會乾成有楊婆婆嘴唷  挺水的

但是沒有脣蜜的水^^

 

 

台長: ♥ Leah ♡
人氣(3,38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流行時尚(美容彩妝、保養、造型、塑身、流行情報)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