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09 13:00:41| 人氣19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小說創作4**請道士來做法**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小說創作**香菇4**請道士來做法

第二天,房東馬上請人來搬走那些放在頂樓的石塊,小阿姨問房東從那兒檢來這些大石塊,房東吱吱嗚嗚的也不肯說明,仔細的觀察那些擁有美麗花紋的大理石塊,一塊塊四方型及長方型切割整齊的大磚塊,是屬於花崗岩之類堅硬材質,像大塊的大理石地磚,只是厚度要更厚一些,夾雜著彩色似玉的粉紅色斑斕花紋,任何人看到都會心動的檢回來欣賞吧!該….該不會是…是墓園檢來的石磚吧….,我心裡發毛的想。



接著房東請道士來做法,只見道士穿著土黃色的道袍,一手拿長劍說要斬妖除魔,另一手拿搖鈴叮叮噹噹作響,誇張的姿勢東揮西舞像是在演戲,第一次看道士抓鬼其實蠻有趣的,就這樣一天的時間很快就過了,也沒看見他抓了什麼『鬼』,可是他卻跟房東說費了九牛二虎之力,終於把事情處理好了,請房東不要太擔心,房東開心的笑著,憂愁面容終於展開了笑顏,好似放下了心中的大石頭,房東包了一個大紅包給道士。



或許是昨天的事太過驚嚇,小阿姨說我昨晚整晚說著夢話,害她都沒有辦法睡好覺,因此我們今天晚上很早就睡了,天快亮的時候小阿姨把我搖醒,問我睡的好不好,我說:「很好啊!」,小阿姨說她剛剛被阿飄壓了,全身不能動彈,小阿姨看起來很害怕的樣子,說這是她從來沒有過的經驗,還說是因為跟我一起睡,所以被我傳染了。第二天小阿姨打電話給房東,告訴房東說她今天清晨被阿飄壓的事,以及要搬家的決定。



房東立刻叫了和尚尼姑來唸經,說要超渡亡魂,因為小阿姨的被壓事件更證明了這房子『有鬼』的存在,鄰居們開始議論紛紛提供很多『除鬼』的方法,一時之間我們變成了鄰居眼中的紅人,及三姑六婆閒聊的話題,還有人說我是『中邪』,這使得我很不高興,房東說如果我們搬走了,他也不敢再住下去了,要把這間房子賣了。



老天爺似乎要考驗我的『看見』,這天下午我經過路邊的一輛報廢事故車,腦海中忽然浮現發生事故時血淋淋的景像,車中人慘死的畫面,這個景像在我的腦海徘徊不去,直到自己受不了為止,我試著去地藏廟燒一些紙錢給他們,看能不能去除這種可怕的畫面,沒想到居然發現自己有跟他們溝通的能力,他們還跟我說:『謝謝』,說也奇怪燒完紙錢後,腦中那種可怕的畫面,馬上消失的無影無蹤。



我把這件事告訴了小阿姨,結果引來了很大的風波,每個人都說我『中邪』了,這是一種很嚴重的"業障病",因為上輩子做了很多很多缺德事,所以這輩子要受到這樣的『懲罰』,我感到很難過自己被眾人貼上負標籤。



小阿姨決定幫助我,他說不能放任我這樣下去不管我,一定要想辦法解決這個"業障"。這次我被帶到一位巫師那兒進行『除邪』,聽說這位巫師的法力無邊,很難預約,預約到的人是一種幸運,要很早很早去報到排隊,否則缺額會被後補。



我們大約下午才到”辦代誌”的處所,位於郊區一樓的平房屋內,從外觀看起來這裡只是座落在郊區的普通民宅,沒想到裡面聚集那麼多看熱鬧的人,大部份都是好奇的親友團成員,這位巫師讓人有莫名的好感及信任感,我發現自己很喜歡他。



排在我前面的人正在進行除邪,那個男人說他的身體這兒痛那兒痛,覺得有東西卡住在身體裡,已經好幾年之久了,從年輕到現在一直困擾著他,我把那男人上下的打量了一遍,感覺那男人的眼神似乎真的有些不對勁,那男人說自己是敏感體質很容易有感應,男人開始訴說著自己的故事,巫師點點頭似乎很認真的聽他在講什麼,之後,開始進行『除邪』的過程。



只見巫師請那男人的左手握一把黑劍,然後巫師開始不停的吹起口哨,輕輕的轉動那男人的身軀,男人不停的打咯著,好像有什麼東西要從身體裡面咯出來,慢慢的男人開始配合著節奏韻律搖晃著,接著男人進入了晃神的狀態,眼神輕閉身體前後晃動隨著巫師的韻律搖擺。



男人的臉部浮出不明顯的痛苦表情,在男人全然的放鬆之後,巫師順勢泠不防的出其不意的大喝一聲,意思是"出來"之意,然後從男人的右手掌拉出一條青色的蛇靈,再拉出一條黑色的蛇靈,巫師把蛇靈丟到一塊鋪在地板上的布上面,他說那塊布代表大地母親的肚子,沈重的能量要回歸大地。



整個目撃過程大約不到20分鐘就處理完了,好可怕的蛇靈啊,覺得自己似乎也受到了驚嚇,這陣子以來因為這些"看見",使我不斷的受到驚嚇,覺得自己好苦命啊,從小我的世界比別人多影子,這使得我從小特別的膽小,從不敢關燈睡覺,夜晚一定要有人陪我睡才安全。



我問小阿姨有沒有看見蛇靈,小阿姨說沒有,我不敢再問下去,免得小阿姨說我『中邪』更深。



旁邊巫師的女徒弟也依樣畫壺蘆起來,只是她是用別的法寶來處理,只見她認真的幫另一位女士『除邪』,女徒弟什麼也沒抓到,可是那女士卻不斷的謝謝她,好像把她當成活神仙一樣。



接下來輪到下一位中年男士了,巫師拉上了所有的窗簾,營造一個黑暗的氣氛空間,然後請那位男士手中拿一塊石頭,靜靜的站在一塊布上,這樣做的目地是為了觀察男士身上的氣場,男士大約站了10分鐘之後,突然男士臉部線條慢慢的產了變化,溶化成一個老頭的臉,蒼老皺紋的面容,以及向下垂的線條和嘴角,顯示出老人病容及不快樂的神情,原來男士身上被一條老人靈附身。


~待續~以上的故事是假的,是文字創作請勿當真

台長: 女巫
人氣(19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靈異小說創作 |
此分類下一篇:小說創作5**來自冥界的使者**
此分類上一篇:小說創作3**神秘的看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