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10-20 00:05:58| 人氣53| 回應0 | 下一篇

禪行分享會:人生最棒的禮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入到佛教如來宗如來精舍後聽聞 妙禪師父的開示才體悟到人生真實義。

短短幾個月內,失眠、生氣、抱怨、不滿、病痛遠離我,身體、心理、運勢都有不可思議的見證。感受到三十幾年來心中前未有過的清淨與自在。

佛教如來宗如來精舍禪行分享會給了我機會將自己的見證分享給新朋友。…來到分享會的新朋友,大部分人臉上都佈滿著僵硬煩惱的線條,就像當初的我,愁眉深鎖,透過和新朋友分享見證,他們慢慢地打開心中的窗,我見到他們的驚歎,臉上線條變柔和也見到了笑容見到了希望。

在過程中得到最多的卻是我自己。真真切切感受 妙禪師父的慈愛,像太陽一般普施萬物,不分貧富貴賤,新朋友只要願意,就能像當初的我一樣得到重生的機會

現在的我每個禮拜心中滿滿的期待能有更多人來到佛教如來宗如來精舍禪行分享會,放下自己的煩惱,放下猜疑,來到這世界最棒的地方將人生最棒的禮物捧回家。

台長: Lee
人氣(5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 個人分類: |
此分類下一篇:有 妙禪師父,就能走出屬於自已的幸福路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