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10-31 00:00:00| 人氣1,8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同人x自創-黑籃】06、時隔兩年的重逢

「霜!」

佐佐木煌一大早便出門尋找他那失散多年的妹妹,黎霜。

那一天過後,佐佐木便興奮的以兄長之名與黎霜祝在同一個屋簷下......呃,本應如此啦,但是被他可愛的妹妹無情的拒絕掉了,即使他都已經把DNA證明等等的東西搬出來給少女看,也還是沒達成願望。

原因無他,就是單純的被黎霜嫌煩罷了。

有一個黃瀨還不夠嗎?現在還給我冒出一個同屬性的哥哥是怎樣啦!

同樣的這句話在黎霜腦內形成了一個跑馬燈不斷閃爍著。

「煌你要幹嘛?」

「怎麼不叫我哥......」某煌被某霜秒踹,可喜可賀。

「一大早你來找我幹嘛?我要去學校沒空理你。」

「我知道妳要上學啊!」

「知道還跟?」黎霜挑眉看著與自己外貌如出一轍的少年。

「我要去報到來著,搞不好會同班......」無視自家妹妹的疑惑,擺出了笑面虎的樣子,「從今天起我是帝光學生喔!」

「......」少女頓時有如晴天霹靂般的感受。

入校之後,黎霜理所當然的看了一下分班便往自己的教室去了,為何原本在一旁的雙生兄弟會不在呢?當然是因為他去找負責人報到囉!

一想到少年在離開之前像個老媽子一樣的叮嚀,還有那淚腺發達一副要哭的樣子,少女的嘴角就忍不住抽搐。

但也因此讓她想起了,父母除了自己以外還有個兒子在日本。

「同學,我知道你們很久沒見面很多話要聊,但是我有重要的是要宣布!」

喧鬧聲充斥整個教室,黎霜一就是撐著腦袋放空,而一年前做在自己旁邊騷擾自己的那個「金閃閃」少年,此刻正做在黎自己極度遙遠的教室另一端。

門外走來了兩個人引起所有人交頭接耳談論著。

一男一女,分別是銀色碎髮海藍色雙瞳,與黎霜幾近相似卻又更加邪魅的少年,以及黑色秀髮及肩黃褐色眼瞳,長相秀麗的少女。

「這兩位分別是佐佐木煌跟暮離,暮離還是從台灣來的女孩呢!」

聽到這耳熟的兩個名字,黎霜猛然將放空的腦袋回神,目光移到台上的兩人身上,果不其然,都是與她認識的人,且關係匪淺。

而台上的少女也在黎霜目光轉移的那一刻四目相接。

「霜!」「小霜霜!」

台上的兩人異口同聲的用那哽咽的聲音喊著少女的名,隨後狠狠的撲向黎霜的座位,而後者更是閃避不及的直接往後傾,倒地。

班上半數以上的目光都集中在這突兀的舉動上,就連坐在另一邊的黃瀨涼太也不例外。

這個景像收進他眼底的瞬間,心頭不禁酸了一陣,眼神流露出了一股「我也好想這樣做啊!」的感嘆與遺憾,但也僅只於那麼一剎那。

天,一個就算了,居然來兩個?

除了無奈還是只有無奈的黎霜整個人躺在地上任由這兩個熟人在她身上一把鼻涕一把眼淚的,畢竟她力氣再大也不可能同時舉起兩個人啊!

「......同學?你們認識?」

顯然,不只是同學,連老師都被嚇傻了。

「呃......」

「青梅竹馬!」「雙生兄妹!」

黎霜還沒反應,話就已經被身上的兩人很有默契的搶走了台詞,而且還意外的簡潔有力、四字金言,根本不知道是串通好的還是真的默契好。

聽到這宣言(?),老師也釋懷了。

但某處的少年似乎一點也無法釋懷,少年心之複雜的迫使他只好苦笑面對,一方面是對於她一直惦記著的「離」是女生而鬆懈,另一方面則是那難以忽視的親暱舉動令他難受。

黎霜一如既往的在屋頂上,但是這次,多了三隻跟屁蟲。

「離,好久不見。」

「嗚嗚嗚......嗚嗚......等超久的呐!為了跟小霜霜上學,我打了一堆工哪!」

暮離抱住黎霜不斷地抱怨著,後者只好苦笑的摸著少女的黑髮。

「還是這樣愛哭啊,不過煌,你怎麼認識她?」

照理說,一個是土生土長的台灣人,另一個是同樣土生土長但卻是日本人,不管怎麼想都沒有任何共通點,那麼這兩人為何像是從很早便認識的一樣?

佐佐木煌一邊吃著便當一邊回應著黎霜......

「一年前,我為了買晚餐材料而到我家附近的超市,好巧不巧,暮離正好是當時的收銀員,就在我從皮夾裡拿了前抬頭要付帳的時候,眼前的景象著實嚇了我一大跳!

「暮離把我誤認成是黎霜,整個臉都是感動的淚水,而且還有要撲過來的架勢,要不是我閃的快,早就不知撞到什麼東西去了。

「不過也因為暮離的反應非常之反常,所以店長讓她去休息,也是在那時候我們兩個聊了一下才知道......

她認錯了人,而那個他想見的人也是我一直尋覓的妳。

所以聊了一下就交換了電話與郵件,甚至還決定要暗地裡惡整妳。

「曾經,我們去帝光附近的時候,正好看到了妳身著帝光制服的身影,當然也就因此知道你的行蹤,幸好妳的髮色很特別好認,不然我還真不知到要再找幾年。

「後來我們去考插班考,順便逛了一下校園,誰知道那麼巧,看見妳在鞋櫃前看情書,當時的我可心酸了!暮離更是想直接衝出去呢!

「所以我們就決定來惡搞妳囉!應該有收到那些簡訊吧?全部都是我們的結作,怎樣?不錯吧!」

佐佐木一臉愉悅的說著他與暮離的相遇,以及黎霜從未預料到的簡訊怪客......竟然就是這兩個傢伙搞的鬼?!

「但是你們的簡訊怎麼會剛好......」黎霜這下更困惑了。

「那都是我亂發的呦!不過那隻死金毛偷吃我的小霜霜豆腐那時候我正好打工路過,嘖,真是便宜你了!」

暮離打斷黎霜的問話,在回答的過程還不忘要狠瞪著黃瀨涼太,以表示她有多麼的不高興。

「......我好歹救了她一命耶......」黃瀨有氣無力的反駁。

「哼!救人就救人,抱那麼緊還抱那麼久!想幹嘛!」

這下暮離可就真的發怒了,一想到連自己都沒這樣緊緊的在大街上抱過黎霜就滿肚子火。

黎霜看著猶如仇人的兩個一男一女,雖然是單方面的,不過她也懶得去管了,直接轉移話題避免等等還要勸架。

「妳長高了?」這問題某霜從早上就想問了。

「對!比小霜霜高!一米七五呦!」

暮離在回答黎霜的同時結束了她跟黃瀨的大眼瞪小眼,且非常興奮的說著。

這不科學!沒天理啊我說!兩年前我一米六現在也不過多十公分!泥碼多了二十是怎麼回事!

黎霜瞬間吐魂,宣告死亡。




「......我好歹救了她一命耶......」
源:截圖

台長:
人氣(1,8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玩動漫(電玩、動畫、漫畫、同人) | 個人分類: 黑籃同人文 |
此分類下一篇:【同人x自創-黑籃】07、嚇死人的藍痴一枚
此分類上一篇:【同人x自創-黑籃】05、同樣貌之人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