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10-19 23:51:59| 人氣7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公告】某光惡搞自介,略長

哇哈哈哈哈哈!!爺就是傳說中的玄凜光啦(傳你妹啊

你要叫我小光、光光、阿光、玄玄、凜凜、玄醬、凜醬、光醬、光哥...已下省略五千字

全都沒意見啦~~~~~~

然後我既是玄凜光亦是黎光,同時還是祆祆阿波羅~(刪除

嘛,「祆」是隱藏筆名啦~基本沒在用哈哈(那你講出來幹嘛

PS:玄凜光=黎光=祆祆,黎光 ≠ 玄凜光

切記*黎光是以女性視角的我,玄凜光是一切概括但是主要是以男性為視角。

難懂齁?(ㄍ

下面進入正式的介紹~(難道你上面不重要嗎!!

還有最重要的各處連結在最後面,

if你懶的看中間那就直接滑到底部吧(欸


好像很多人問過我性別~我現在就告訴倪們吧

小弟是男魂女體性向不明男女通吃沒有異議!(什麼鬼東西啦喂

個性方面嘛......

根據我損(ㄐㄧ)友(一ㄡˇ)的說詞:吐嘈技能滿點、直爽不做作、髒ww ((##

至於我個人想法嘛,

吐槽、直言、毒舌、腹黑、無節操、純潔沾不了邊、中二.....大部分是這樣啦
(大部分是什麼意思!!

目前就讀高二的台北人~一個沒泡過溫泉的北投人~~~(欸

生日部分,應該三百六十五天都不會看到臉書噗浪會顯示

如果你想知道的話再來問我吧!

反正活這麼久了問完還有記得的也沒幾個


然後我的忍攻還不錯,雷點幾乎沒有,但是我很重視態度

再來我很討厭背叛之類的,

還有,

要怎麼調侃我、說我啥我都可以以笑代過,

但是說到我的家人的話,我會依照你所言程度對你翻臉。

其他等你踩了我再說吧(來的急嗎你!!!

接著,嗯,我忘記要說啥了(不對啊喂!!


本人目前應該屬於寫手(同人、原創,繪圖只會手繪(電繪偶爾會心血來潮玩一下但都不是什麼能見人的東西),而且抽像線條為最強,再來才是人物(人物正在努力精進中)

下方是我廚的東西~~~~~~~

動漫:

FREE!、神不在的星期天、血意少年、魔界王子、Brother Conflict(兄弟鬩牆)、革神語、翠星之加爾岡緹亞、進擊的巨人、歌之王子殿下、黑子的籃球、妖精尾巴、家庭教師、MAGI、AMNESIA、問題兒童來自異世界?、世界一初戀、純情羅曼史、王樣老師、粉紅系男孩、鏡像特優生、學生會長是女僕、驚爆遊戲、櫻蘭高校男公關部、徽章戰役、666撒旦、花牌情緣、夏目友人帳、足球騎士、妖狐X僕SS……

這只是冰山一腳,以下省略,不然真的很口怕。有些很熱門或很冷門也被我先省了


人物:

真琴、江、遙、凜、奇茲納、艾、烏魯夫、麗茲、但他林、總代表、椿、梓、棗、琉生、祈織、朱利、時矢、音也、翔、風早翔太、雪名皇、GIOTTO、波風水門、十六夜、常陸院光、常陸院馨、鳴海、碓冰拓海、美咲、零、新、阿傑、尊哥、多多良、反之塚連勝、雪小路、歌留多、阿里巴巴、摩爾迦納、辛巴達、艾斯、梅利號(?)、白哉、阪田銀時、日番谷、黃瀨、赤司、黑子.........

這也先省了吧,不然我也標不完(抹臉


CP:

不要懷疑,

我通吃,管他冷CP還是熱門的我都吃,一律不排斥


我是什麼控咧~

亡者控(我喜歡的常常都是已經死掉的)、然後還有穩死控(最後注定要死的)、雙(三)子控(尤其是長的超像的那種)、他祖控主角的爹或祖先,但是我要澄清我不是大叔控)

目前最常見的就這樣吧大概(你夠了啊喂!!都跟死拖不了關係是怎樣!!常見個啥啊!

其實更正確的說法是已死控必死控(ㄍ

PS:我不是大叔控,但是每次掛掉的主角他爹他祖先都比主角帥,真的不能怪我啊!!

然後最近發現自己很愛那種鄰家大哥哥(特別是會摸你頭那種,但是不要用打的,會雷到我)


聲優(持續增加中):

(其實我知道的不是很多,因為是最近幾年才有研究)

鈴木達央島崎信長鈴村建一、浪川大輔、宮野真守、中村悠一、神谷浩史、杉田智和、櫻井孝宏、岡本信彥、前野智昭、近藤隆、小西克幸、綠川光、坂本真綾、福山潤、保志總一朗、小林沙苗、甲斐田幸、石田彰、高橋廣樹、齋賀光希、森久保祥太郎、伊藤健太郎、鳥海浩輔、松岡禎丞

然後遊戲方面(持續增加中):

PC
幻想神域-基加美修/七瀨遙光(42、雙刀&雙槍),加百列/燁玄(?、雙槍)

聖境傳說、晴空物語、

精靈樂章、参天律

(以下省略十個)


PSP

三國無雙、蛇魔無雙、brothers conflict

初音、緋色的碎片、薄櫻鬼

王國之心、最終幻想、魔鬼戀人

(以下省略二十個)


音樂:

基本上以ACG的為主,

三次元很少接觸,所以偶像方面也很少

不過好聽都能接受。


小說(持續增加中):

因為太多所以我直接貼書單↓(到底喔你!!

https://docs.google.com/document/d/1jn1827yQtGJ1SgLQs9w2QqF4i-rHXZHTqg5368CW9dw/edit

但是這裡有的不表示我都有看過,沒有的也不代表我沒看過


本人滿愛看案簿錄的,之前跌下去就出不來了哈哈


然後咧,我基本上沒有人類應該有的情感認知

不是我中二,但是這類東西我真的已經在很久以前就被不自覺扼殺了

所以我對很多事情都保持非常淡定的態度

就連現實世界我的表情要數也是那幾個

如果有人要來當俺的情感方面的老師就來吧(什麼鬼

還有我的記憶有一半是假的,

因為國中做太多寫實夢(而且是天天)

所以與真實的記憶混淆了

聽力可以說是好到能聽到別人聽不到的聲音

雖然會被人說是幻聽,但我能確定當下的我有聽見什麼聲音


本人腦補力可以說是非常邪門的程度

幾乎是看到什麼腦補什麼

或者是看了一堆懸疑小說

結果晚上會不自覺腦補自己眼前有屍體什麼之類的嚇死自己(艮

無聊時會腦補給個我愛的動漫小說人物在我旁邊打轉

唯一遺憾的就是摸不到他們......屍體當然更不用說了(遠眺


在噗浪上面我常常以表符代替文字(你是多懶

然後可能不時會給個......或是= =之類的

此外,由於是夜校生的關係

所以上線時間或許會與你們相反但是我能看就會看

噗浪上文的比例大概如下:

黑噗2、廢噗90、廚噗5、廣告噗3

(迷:你妹啊什麼怪比例啦!!(翻桌


目前我有在pchome的網誌貼文

黑籃半架空同人--

主要是帝光時期持續至高中,有BL也有BG,主線是BG,全是與自創角,奇蹟全都有配對

進度是每月月底一篇(也太慢!!

如果有雷請告知(除了更文太慢這點之外(抹臉


再來就是其他不定期發表文章

還有未來會在「鮮網」公開的合著文

【妖夜傾城】的《界之傳說-許願靈樹-》

詳情可參考PCHOME


還有這是ASK~~快來問爆我!!!!!!!!

http://ask.fm/leejade88


再者是微薄,很少用

http://www.weibo.com/3234691234/profile?topnav=1&wvr=5


然後臉書

https://www.facebook.com/hikaru.genrin


噗浪

http://www.plurk.com/leejade88


鮮網專欄

http://www.myfreshnet.com/BIG5/literature/indextext.asp?free=100284234


噗浪要加我好友的孩子,麻煩先私噗我

讓我先認識你。

不然我都會丟進粉絲的喔!


最後,謝謝你看到這裡啊~~

一堆廢話(抹臉

嘛,大概這樣吧,還有的話再補(還補啊你!!


台長:
人氣(715)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公告 |
此分類下一篇:【公告】黑籃同人本月停更
此分類上一篇:【公告】小說(自創&同人)之決定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