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8-31 00:00:00| 人氣98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同人x自創-黑籃】04、簡訊神秘客

一大清早,床頭的手機便發出響亮且清澈的聲音,提醒主人有一封新的訊息傳來......

『我一直注視著妳』

日本也有詐騙集團?真是怪人到處有。

黎霜看了這封奇特內容的簡訊,除了困惑就是被吵醒的不爽。


說也奇怪,自那天之後,黎霜每天都會收到一封匿名簡訊,而且內容都很詭異。

更糟的是,黎霜完全想不到是誰傳的,腦中浮現的金髮少年雖然有嫌疑卻不可能,因為她根本沒告訴過他自己手機的號碼,那又怎可能會是那傢伙?

可既然如此,又會是誰?

黎霜沿路上不停的深思著,專注到連交通號誌的燈已經變色了也渾然不知,更沒有察覺到有一輛車正快速的駛往自己。

「喂!」

一隻強而有力的手瞬時拉住了黎霜,猛地拐進了自己的懷中。

而黎霜也因為這突如其來的一切回過神,愣愣地看著擁自己如懷的少年。

隨後,她用力一推想離開這令她難以接受的動作。同時,大聲的喊著:

「你做什......唔!」

話未完,人也沒有被推開,反倒是更加使力,緊緊地抱住了自己,這舉動讓黎霜很是錯愕。

從出生到現在從沒被異性這樣抱過的她,臉頰因不知所錯而微微泛紅,全身僵硬得像是被人點了穴一樣。

如果是平常的她,一定會想盡辦法掙脫,但是現在卻因為眼前的金髮少年這異於平常的舉動而震驚。

「如果妳出事了的話,要怎麼辦啊......」

黃瀨用略顯顫抖的聲音在黎霜耳邊輕聲呢喃。

「我......」

黎霜正想回話反駁,手機卻響了。

兩人這時才意識到自己在這人不算少卻也不算多的路口做了些什麼令人害臊的事。一男一女的臉瞬間變得通紅如蘋果。

黎霜馬上翻出手機,看著那未顯示來電的新訊息.....

『他,是誰?那該死的王八蛋憑什麼吃妳豆腐!』

對這超極符合方才畫面的簡訊,兩人內心的難為情倏地轉為了滿滿的問號。

「又來了?」

黎霜已經習慣收到這東西,也因此用了平淡的口氣低喃。

可一旁的黃瀨是第一次看到,鐵定會滿腔疑問啦!

「『又』?」

「恩,這學期開始到現在已經不是第一次了,『吃我豆腐的傢伙』。」

或許是看在剛才保護自己的份上而好好的回答黃瀨的問題,說到最後,黎霜的嘴角不自覺得上揚,看起來像是覺得這封簡訊的寄件人很有趣似的。

「诶?!我?」

黃瀨瞪大那與頭髮同為黃色的雙眼,疑惑問道。

「剛除了你在這大街上把我抱到快讓我斷氣之外還有別人嗎?」

黎霜提高音量的詢問眼前的金毛小子,饒有興趣的樣子讓黃瀨頭皮發麻。

這人好恐怖啦!剛剛是為了救人才那樣的耶!可是......為什麼會有那樣的舉動?

等回過神來,我的身體已經把小黎抱住了......

算了,想這麼多也沒用。

在少年死命於腦中拭淚求救,同時思考自己那反常舉動之際,某少女卻是在想......

這傢伙以後鐵定「氣管炎」怕老婆!

我說這位小姐呀,人家在悲催的時後你就別吐槽了吧,連我這旁白都覺得他怪可憐的......哇啊啊啊,別打我!我們言歸正傳嘛!


這個學期將結束之時,簡訊事件並未停止。

而暑假開始的前幾天,某黃又開始不死心的邀約某霜,真是比蟑螂還強悍呀!

「吶吶,小黎!」

「我不要,我拒絕,我沒空;你好煩,你好吵,你快滾!」

同學,妳要不要這麼狠呀!

黃瀨連提議都沒說就被黎霜來個「三我三妳」的回絕大招給弄的心在流淚。

「呃......我都還沒有說耶!」

強忍著流淚的欲望與被刀割般的痛心,少年硬著頭皮說著。

而那位有幸被新一代名模邀約去玩的少女則冷淡的回覆,

「阿不就是想問我要不要跟你去夏日祭典,順便要個連絡方式?」

「......你會通靈嗎?」黃瀨瞬間無奈,臉上掛了滿滿的黑線。

「沒啊,只是你很好猜而已,畢竟都當一年同學了。」

雖然語氣很輕鬆,但是表情卻有些沉重,好似黎霜的心不在這裡一樣。

黃瀨看了下少女的表情試探的問了一句,

「簡訊那個?」

聽到這關鍵字的後者表情略為驚訝的看著黃瀨,但是似乎不是因為被猜中,而是......

「你是中邪還是貝神靈附身了?」

「我、我很認真耶!」

「哇!原來二黃也有腦子運轉的時候。」

「好過份......」

黎霜一邊竊笑一邊吐了舌頭扮鬼臉,同時提起書包往學校大門走去,結束這不算愉悅卻也不算太糟的一年。

而黃瀨則是緊追在後,繼續想辦法詢問他想知道的她的一切。




「如果妳出事了的話,要怎麼辦啊......」


源自,PPS截圖

台長:
人氣(98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玩動漫(電玩、動畫、漫畫、同人) | 個人分類: 黑籃同人文 |
此分類下一篇:【同人x自創-黑籃】05、同樣貌之人
此分類上一篇:【同人x自創-黑籃】03、習慣是徵兆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