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8-18 00:21:20| 人氣551|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在迪士尼看遊行(夜光場)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夜光場的遊行跟下午場的內容其實沒有差很多,

但其最大特色,

就是每一台花車上都裝滿了五顏六色的霓虹燈。

晚上看起來格外有夢幻氣氛。

晚上的開場白跟下午的一樣,

只是多加了一句:要小心隨時會圍繞在你身旁的那些光芒。

然後就開始放音樂進場。

我特別要提的是那首進場音樂,

我一聽到那首歌真的都要飆淚了

因為小時候爸爸有買迪士尼的原音CD給我們當睡前音樂,

CD李收錄了很多與迪士尼有關的經典曲目,

其中一首歌就是這次夜光遊行的進場音樂。

這首歌是很久以前當美國迪士尼開始舉辦夜光遊行到現在,

都會使用的一首經典曲目。

這首伴著我從小到大無數個睡眠日子裡的搖籃曲,

居然能夠在迪士尼親耳聽到,

你說我怎麼可能會不哭嘛!!!

anyway,

音樂一下,

遊行就開始了。

首先進場的又是美麗的仙女姊姊~

 
 
晚上的仙女姊姊換成日本人了(可以對照一下)~

高飛開著火車在著米奇跟米妮跟在仙女姊姊後面 


 
 

小火車上標示著這個遊行的主題


據觀光客說東京迪士尼的夜光遊行都一定會有這傢伙 

就是艾莉絲夢遊仙境裡的奸詐貓
愛莉絲坐在上面

 然後就出現一些意味不明的昆蟲

就算變成這樣毛毛蟲還是令我想尖叫

意味不明的蝸牛

接著是白雪公主來了

白雪公主移動到你面前時會說

"我相信我的夢想就快要實現了,

所以你們的夢想也一定會實現的"

在黑暗中摸黑挖礦的小矮人

小飛俠的船 
 
 
又是怪獸電力公司

這次毛怪的背後有背小布

是小熊維尼與他的好友 

晚上的玩具總動員有巴斯光年了

三眼外星人真的好可愛

有人可以幫我解惑一下嗎?

那ㄍ女牛仔到底是跟胡迪還是跟巴斯光年是一對?

因為我一直記得胡迪有個牧羊女女友(第一部裡有出現過)

被很多人頭擋到的尼莫 

還有海龜爺爺

蠟燭盧米亞出現了~

所以貝兒跟野獸也出現了

(野獸到晚上就變回怪物樣)

再來是泡泡龍

再來出場的是超夢幻的仙度瑞拉

以及帥王子
 
 
 是三隻小豬跟唐老鴨
 

奇奇帝帝
 

還有小木偶跟爺爺 

又見史迪奇跟莉蘿

瑪莉貓

最後是夜間遊行的贊助商
 

遊行的部分就結束囉~

台長: Leeiana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551)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oosherry07
嗨嗨
版主你放的照片第18張
那個白色人頭的旁邊就是我
請問你知道那首歌嗎
很好聽 我現在還是忘不了
可是我不知道整手的全部曲風
請問你知道嗎?
如果可以的話
可以去我的無名留個言嗎
我會很高興的
謝謝你!!> <
2009-08-26 19:37:1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