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7-11 09:11:20| 人氣182|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吃吃喝喝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台灣,

每每看到日本台介紹日本的美食,

總會想說要是能夠吃到該有多好。

等到真的來到日本,

身邊也真的都被那些美食包圍時,

我卻突然好想吃雞排跟車輪餅。

雖然這裡到處都是可樂餅、燒烤跟拉麵,

但吃來吃去口味好像都差不多ㄝ。

盧叔叔說得沒錯,

台灣的小吃真的很多元,

不會有膩的時候。

但我還是要說,

日本是真的還蠻好吃的啦,

精製度百分百,

讓我每次都會被其外表給騙過去,

忘記了味道其實都差不多!!!

比如說這個我發誓一定要在日本吃到的蛋糕

 
就是這個蒙布朗啦~

從小就過看到它看到現在,

每次來日本都忘記要吃到它。

蒙布朗是以栗子為素材,

上面一條條的是濃稠的栗子奶油醬,

裡面是海綿蛋糕包栗子慕斯。

台灣也有賣,

但我不敢吃,

因為台灣看起來的感覺都是奶油跟幕斯成分居多,

你們也知道我最討厭吃奶油了,

所以如果不是日本道地的我還不敢吃。

心得是很好吃,

但對於喜歡吃清淡口味的我來說稍嫌太重。

也許是裡面有慕斯的關係,

讓不喜歡吃幕斯的我覺得更容易膩。

但是整體來說是很好吃的一款蛋糕!

再來是這款日本人過生日必吃的草莓蛋糕

 
因為很單純的只有海綿蛋糕配草莓,

所以口味清淡我很喜歡!!

而且日本這邊的鮮奶油都打得很輕,

不會下手太重加太多牛奶,

所以清爽不膩入口即化,

讓我變得也敢吃奶油了!!

左邊那一杯是午後紅茶的奶茶,

午後紅茶在日本並不算貴

因為他都賣這ㄇ大瓶

 
右邊那是比例尺(在日本買的王老吉涼茶),

超級大罐1.5公升只賣228日圓,

所以在台灣被當成貴婦在捧的的午後紅茶在他的祖國確只是一介平民而已,

難怪午後紅茶很愛銷到台灣。

這瓶已經是我的第二瓶了。

我要說,

即使是午後紅茶的奶茶,

都不見得比台灣的麥香奶茶好喝,

台灣果然是奶茶王國阿~

阿要不是因為在台灣真的很貴,

所以我才要在這邊給他喝飽一點再回去!!!

說到布丁,

我們還真的輸人家日本一大截。

日本布丁種類超級多~

其中這個系列的森永布丁真ㄉ超級好吃,

是我吃到目前為止超級滿意的一味!!

真的是入口即化,

好吃到連在這邊日本吃三個多月布丁的布丁達人劉小姐,

都感動到痛哭流涕,

因為真的太好吃了。

只要一發現它有新口味上架,

我一定會馬上把它掃回家!!

 

最後來個結論:

*日本的蛋糕精緻漂亮又好吃,

 但我還是覺得容易膩,

 因為味道實在是太重啦!!

 單純的海綿蛋糕或瑞士捲比較合我的胃口~

*奶茶還是台灣的好喝阿(我想喝珍奶了)~

*布丁是日本ㄉ好吃(舉雙手贊成)!!!

 

 

台長: Leeiana
人氣(182)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綠豆
有同感耶~~我也常常被日本的蛋糕騙
嗚嗚

真的好想念台灣的珍奶喔
還有雞排 肉粽 米糕 大腸包小腸,,,嗚嗚
2009-07-20 16:42:00
版主回應
以後失業可以來日本賣五十嵐跟雞排,
一定可以發大財!!!
一定要讓日本人喝喝看什麼是真正的珍奶!!!
2009-07-20 23:42:5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