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7-20 23:02:55| 人氣60|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綠豆在日本的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自己果然會最了解自己,

早就預測到這一天去完鎌倉跟橫濱之後一定會很累,

而且我也深知自己一定會懶得再回池袋,

所以倒還不如就提前跟綠豆先預約床位,

到時候直接去她家玩樂兼睡覺比較快~

所以當天跟老夫子他們在橫濱車站說掰掰後,

就一個人搭相鐵電車來到了綠豆家附近的南万騎が原。

搭車的時候沒有看清楚,

等到意識到時才發現搭到了各停列車,

也就是每站都停,

偏偏車上座位全滿又要每站都停,

真是辛苦死我也~

好在後來還是有位置!!

車子離開橫濱後一路上的風景又轉變為鄉村了,

但是跟鎌倉的鄉下又不太一樣,

是微風徐徐配有蟬鳴鳥(only烏鴉)叫的舒適鄉村。

一下車就聽到了我來日本的第一聲蟬叫,

聞一口沒有燒烤味的新鮮的空氣,

閉上眼睛,

我覺得我好像回到了樹林的家喔!!!

走出車站後乖乖等候綠豆來接我。

車站一隅

那天剛好在車站旁舉行了一個小小的慶典活動
 
很熱鬧,

還有很多穿浴衣的孩子。

然後在等綠豆的同時我的屁股也被蚊子叮了一ㄍ小包,

超級癢的,

而且還擴散變大包包

到現在都還沒消。

終於綠豆來了~

以下的事情因為太開心以至於忘記照照片,

想要一窺綠豆家的真實風貌請移駕至她的網誌。

大致上就是長那樣,

沒有差太多,

但大概是之前在台灣看照片的時候不小心把它想像的很寬敞,

所以見到房間時體的才會不小心驚呼"好小喔"

但其實一個人住剛剛好,

而且有很大的窗戶跟我最愛的木頭地板,

真的很有家的感覺~

去人家家我最愛東翻西摸,

去綠豆家也不例外,

到處給人家偷翻,

看她有沒有偷藏秘密ㄎㄎ!!

明明那天走很多路很累,

但是到了綠豆家又很興奮~

我們一起把迪士尼最新的那部有小胖子跟氣球ㄉ動畫給看完,

(很感人~大推)

然後又一起決定隔天的行程,

到了一點多才上床睡覺。

而且在床上又多聊半ㄍ小時直到快兩點才各自沉沉睡去。

後~

我要說,

其時睡覺的時候我很緊張ㄝ,

因為我一累就會打呼(這ㄍ阿香香以經見識過ㄌ),

再來就是最近我一直為便秘所苦,

大便一直留在大腸裡不出來,

卻帶來很多屁。

我超怕睡覺睡一睡放屁然後汙染綠豆乾淨的家,

所以我根本就是夾緊屁股入睡的....

還好最後沒放屁,

但卻因為鼻涕ㄉ關係而不小心打呼ㄌ....

我的形象沒了(哭倒)

是說我的形象好像早在我發現沒帶牙刷而決定不刷牙時就毀於一旦ㄌ...

我是ㄍ髒小孩~

最後原本預定十點半出發的我們睡到十一點才起床,

真是有趣!!

經此次實驗證明,

現在的年輕人真的都對鬧鐘產生了免疫抗體!!!

以後還是要早點睡阿,

孩子們!!!

即使晚起床,

仍不會改變我們原先的計畫,

欲知詳細計畫內容,

留待下回分解。

P.S.這次我沒有看到那ㄍ上海人,

  雖然她一直都在隔壁講話很大聲...

台長: Leeiana
人氣(60)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阿香
妳的打呼還可以忍受拉~~~哈哈~
不用太在意啦~~但放屁我沒見識過所以就不知道嚕~~~XD
2009-07-21 00:14:46
版主回應
哈真是好丟臉!!!
但我真ㄉ很常偷偷放屁,
只是你們都不知道ㄎㄎ~
2009-07-28 14:07:4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