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8-17 00:16:59| 人氣124|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在迪士尼夢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哈哈哈哈哈~

請讓我大笑好多聲!!!

因為我總算圓了自己的夢(雖然之前去過很多次),

是用自己的力量,

自己跑去,

不依賴任何人(但有請廣井先生幫我拿折扣票),

小時候懵懂無知不懂得好好把握,

現在再去真的覺得很滿足~

是的,

朋友們,

我來到東京迪士尼啦 !!!

 

為了這一天,

我可是做足了事前功課,

還很厚臉皮的請同事廣井先生幫我拿員工票,

事實證明很值得,

普通門票日幣5800,

而員工票只要日幣4600,

真的好開心~

早就聽說日本迪士尼人永遠多到炸,

每個遊樂設施都要排一兩個小時,

想要在一天內玩完所有遊樂設施根本是無理!!!

所以我決定當天要很早很早起床,

然後站在門口等它開門,

再玩到它閉門趕人為止,

把一整天耗在這裡總不會玩不完了吧!

但沒想到,

這樣計劃的不只我一個人,

所有想要去迪士尼找米奇的日本人都跟我打著一樣的如意思算盤,

所以即使當天我們六點半從池袋出發,

七點半到舞濱站,

迪士尼的大門口就已經變成這樣了...
 
有沒有這麼有默契...

雖然是選在平日的禮拜四,

但是適逢小朋友放暑假,

所以遊園人潮也並沒有少到哪裡去

因為排隊等入園的人太多,

雖然是八點開門,

但我們可是快要八點半才進去,

可見人潮之多...

而且一入園後每個人都瘋狂往前跑,

 
因為他們都急著要跑去抽限量的快速通關券(免排隊措施),

因為是限量的,

所以先抽先贏,

然後就看見亞洲人為了不落人後而發揮出的共通性-小跑偷吃步!!

每個人都瘋狂的往熱門的遊樂設施方向衝,

就怕拿不到pass券。

而且明明規定一人只能抽一張,

卻還是有很多人(包括號稱最守法的日本人)請朋友帶抽,

然後自己先去排別的遊樂設施順便幫抽的人佔位....

我們有抽到太空山的pass券,

因為時間還早,

所以我們就先去排了怪獸電力公司,

殊不知這是折磨人的開始....

一開始聽到工作人員說要排四小時我還不太相信,

想說應該是聽錯了,

大概一個小時差不多吧~

但沒想到它真的讓老娘排了四個小時,

害我們不得不放棄剛剛抽到的太空山pass券 
 
隊伍前進緩慢太陽又很烈,

弄得我跟觀光客都很煩躁 
 受不了排那麼久,

於是就一個人先吃起來了

 
為了可以多買其他商品,

還特地準備了便當。

排隊排到都要起笑了啦!!

我真的得說,

這實在是我人生目前為止排過最長最久的隊伍

排輔大冰淇淋那次都沒有這麼痛苦(翻滾)

但事實證明花這麼多時間其實蠻值得的啦~

因為觀光客說這是最新的遊樂設施,

所以之前來的人都沒有玩過~

聽到這句話我馬上眼睛為之一亮

而且事後也證明真的蠻好玩的啦~

只是真的要非常非常有耐心!!



排隊過程中工作人員會一一記下遊客特徵,
 
 因為到時候蘿絲會隨機對著某一位遊客品頭論足一番。

(有點像環球影城裡的ET叫你的名字然後跟你說掰掰那樣)

結束折磨人的電力公司後,

就再出發前往下一站-神鬼奇航

 
其實電影神鬼奇航是以這個遊樂設施為基本概念而編寫劇本的。

乘坐小遊船帶你與海盜們一起去冒險 
由於裡面太黑所以拍不到什麼東西。

然後不喜歡白雪公主的觀光客,

硬是被我強迫拉去玩白雪公主,

玩完後有點失望...

而且日文配音的白雪公主整個奇怪!!

 

然後有去玩鬼屋(我忘ㄌ拍外觀),

雖然說是鬼屋,

但其實一點都不嚇人,

有點像是帶你去看老舊的公寓是如何鬧鬼這樣。

我覺ㄉ很好玩~ 

鬼屋內部的擺設裝飾
 

一整個很有feel,

有小朋友被特效嚇哭了~

 

還有還有這個很特別的小小世界

小小世界裡有世界各國的小小機器娃娃,

用各國語言一起唱著"小小世界"這首歌。

結論是地主國日本唱的最大聲,

都把其他國家給蓋過去了!

今天玩的最後一個設施-羅傑碰碰車


 

是個會讓人暈頭轉向的小汽車。

途中有經過超人氣的"小熊維尼獵蜜記",

但因人太多,

再加上維尼並不是我們的最愛,

所以就只有合照留念

倒是在旁邊的小熊維尼專賣店裡灑了不少錢~
 

未完-待續

台長: Leeiana
人氣(124)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薇老師
小熊維尼很很很很很可愛呀!!!
鬼屋我上次去竟然沒開可惡!!!
太空山是那個就恐怖的嗎?!?!?
2009-08-22 13:55:08
版主回應
應該是吧!!!
印象中很可怕~
心臟會飛出來!
2009-08-22 23:13:2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