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1-22 02:01:51| 人氣1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呼 今天星期一 人在宜蘭
現在時刻 a.m 01:42
家人九點多就睡了 嗯 只有我是夜貓子....好慘
回來的真不是時候 上班的上班 上課的上課....不過 還有一個笨蛋 陪我...還不錯啦
今天的行程 希望不要再下雨 給我個好天氣吧 難得回來

先到羅東逛一下老地方 "重金屬" "樂器行" ....該吃的就吃一吃 吃走的就走一走
嗯 家裏的車 明天好天氣來開一下吧 叫老母陪我到龍潭湖 教我開一下吧
以後來回台北 開車就好了...超快
北宜高通了就超快....三十分 不成問題 嗯!!!!!好好學 寒假來考個照好了
這樣明年的春吶 就HIGH啦......好開心!!!!!!!

音樂音樂 沒辦法聽音樂 奇怪....好討厭喔 彈彈木吉他...
這個時候 最想聽我昨天編的歌...可是音效卡出問題 可惡耶



-----------------------------------------

沉靜的夜 夏天已去 滴答的雨 不像冬季
當弦律劃過每一寸空氣 就代表思念的不止息
原來 某些過去是美麗 原來 我還是我自已

超脫人間 單身記憶 寫得都是愛情的意義
仰首闊步 不留牽掛 ......On my way to the dream!! 去吧....

台長: 阿健
人氣(1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