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03 21:03:52| 人氣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幾天生活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兩三天沒上來了
三五好友 在地下社會玩牌 尤其是"真心話"大冒險
我實在是有點怕怕的

這幾天也發生了一些轉折 真的讓我有些矛盾
昨天十點多去社辦玩了快兩個小時
小柏 軒 我 還有柏維 玩了蠻多首歌
尤其是自創歌 整個感覺都回來了 我不知道耶
好棒喔 只是...."拆夥" 還會發生嗎?
還是這只是低潮期 如果能順利走下去 我們是不是會很棒
很穩咧? 這都是未知數吧


【明天過後】 詞:Shorty 曲:阿健
當冰河溶解 暴風雪突襲
世界末日降臨 你會在哪裡
嗅著冷空氣 血液快要結冰
就要停止呼吸 What will the world change to be?
我不太懂科技 也不太懂冰河時期
我只知道 人類再這樣下去
連上帝都不能保你 What will the world change to be?

rap:
你們應該相信所謂的真理 而不是眼見為憑
拿地球生命去玩 國家經濟
什麼劇情 才能讓你相信
什麼畫面 才能讓你積極 ~oh~ you can see
別再執迷不悟來拒絕反省 要重新思考自已
還是等待著恐懼 等到我和你
淪為犧性品 危機意識才會甦醒
恐怕來不及 而我將會選擇離去


*
我知道你的處境 也知道所有原因
只是不確定 過了這個時機
天空還會不會甘於平靜
你有沒有勇氣 面對少一點生命*

台長: 阿健
人氣(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