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2-22 16:11:39| 人氣6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有任何問題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回高雄和死黨碰面,難得可以三個人同時聚在一起
晚上直跑文化中心,閒聊些狗屁倒灶的東西
文化中心的水準被我們玷汙至極

老錢:一起搞個素人自拍的情色刊物吧。
愛因斯坦:不如仿照勵志叢書,寫個百人成功故事大典....

莫名其妙被同事說我道德感很低
又莫名其妙被高中同學說我是個很溫柔的人
最想見的人,我卻連通電話都沒打給她
咒罵自己的一事無成,遜咖。

回台北前夕,老爸拼命拿吃的東西要我打包
外加一罐隨身瓶的威士忌
這很方便,可以攜帶暢飲。老爸如是說。

回高雄最有文化水準的事,就是買到米蘭‧昆德拉和馳星周的小說
昆德拉的書我終於買齊。啥時會看完,隨緣。
馳星周的小說我超愛,暗黑小說的經典
當你為書中的情節故事瞠目結舌、心驚肉顫時
心想人類怎會如此灰霉、墮落,他會反過頭來再將你一軍
讓你見識真正的無底洞,赤裸的文字描刻,真可怕。

那麼,還有任何問題嗎?
依舊為求蠅頭小利,萬身鑽動
還是從眾多的渾沌倉庫中,努力找回自己的黑影。
亦或,順應潮流。樂活當道,有機萬歲。
理不出頭緒,翻書查吧。

希望下次見面時,我能有更屌的想法。讓大家一起搞。
《替天行盜》裡有錢的中年人不是說
30歲前搞這東西,是浪漫;30歲以後,是白痴。

台長: 海明威的子彈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6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