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1-23 00:11:35| 人氣295| 回應0 | 上一篇

too harsh,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中午洗碗發生了一些不開心的事情
也不知道怎會突然聊到那個

小花花發現了我的難過
來安慰我
結果我就大哭了

幸虧有

小花花的安慰
黃偉的紙條
哈瓜瓜的安慰
玫儀的安慰
喵的餅乾

嘻:D
有你們真好

話說因為中午我睡著了
所以我不知道黃有有給我紙條

我還以為是喵的垃圾掉到地上
哈哈哈
誰知道,
放學的時候
CHUN說那是給我的
他說中午看我睡著了
就放在我手裡
嘻嘻嘻=D

雖然CHUN平常很愛噹我
不過我知道你人最好了
常常幫我打理很多事
卡片弄不完
明明自己也做不完
還是會幫我


雖然小花花愛跟我搶唐門
但是當我難過的時候
你第一個安慰我


看到我難過
還知道分我餅乾吃
哈哈

玫儀去找他們算帳
哈哈 整個好crazy


哈瓜瓜
沒多久還是我安慰你
那麼快換你安慰我了
一起加油:D




anyway
謝謝你們
有你們真好 = ]

愛你們^________________^


台長: Bobo=]
人氣(29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不開心 〞 |
此分類上一篇:Trash,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