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2-25 12:25:14| 人氣6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燈會六人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星期三的時候
我跟阿亮.曉慧.文欣.天韻及天韻的同學
在台北市政府前來了個六人行
那天同時也是阿亮的生日
在我星期二強力的邀約.大家的配合下
達成了共識
星期三晚上七點
是我們約定集合的時間
但由於下課時間晚.路途遙遠.獸星還在搞電腦的情況下(要不是他生日...我...)
我一個人先去看了第一場主燈秀
那是我第一次走進台北市政府
看看裡面的擺設和裝潢
還頗新潮的說
邊看還邊想會不會跟馬市長來個巧遇...
結果並沒有>.<
我想太多了吧^^
看完主燈秀後
我只覺得失望
跟我想像的實在差太多了吧
播那是啥玩意兒
那是花燈嗎(心裡偷偷起了很大的疑問...)
這時我又跑回約定的地點等待其他同學
天韻和他同學先到
曉慧文欣阿亮也隨後到齊
哈哈...大家還是一樣美一樣帥...
我們選擇先去吃晚餐
阿亮帶我們到101地下一樓美食街
坐定位後各自點餐
我曉慧阿亮吃麥當勞米漢堡
天韻吃餛飩麵
文欣不知是想怎樣
只喝了一杯飲料跟一份小小的不知瞎米碗糕
想偷減肥ㄏㄡ^^
邊吃邊聊我回竹東高中的事
以及阿亮巧遇吳婉琦的老公的過程
我笑得超大聲
是開學以來第一次降開懷...
吃飽飯後
我們買了個小蛋糕幫阿亮慶生
至少不讓他孤單的回到宿舍卻一點生日的感覺都沒有
唱完生日快樂歌
阿亮許下了願望
雖然我不知道阿亮許下了甚麼願望
看他一副很誠心的樣子
就覺得一定能夠實現
結束這段小插曲後
我們殺去看九點的主燈秀(每半小時就一場!)
看完他們跟我一樣覺得失望
於是我們跑去看演唱會
許多歌手輪番演出
主持人是楊帆和楊丞琳
我們擠到超前面的(覺得自己是歐巴桑在搶菜市場的便宜貨一樣)
看的時候是河莉秀在表演
接著是阿桑
她的歌聲好棒喔
還清唱了一段葉子...
再下來是張至成
我其實沒心在看他們唱歌
一直在注意攝影機在哪
因為本人超想紅 想上電視
只要攝影機一來
本人立刻興奮的尖叫
呵呵
想紅想瘋啦!!!
在聽到下一位歌手是黃乙玲的時候
我們就決定離開了
結果大多數的年輕人也散了
只剩阿公阿媽往前擠
超好玩的畫面^^
此次出來的主題好像不是燈會ㄟ
我們都深深的降子認為
走出會場外我們就一起拍拍照
留下最後的紀念
這時天空有五彩繽紛的煙火
是在為我們祝福吧
祝福我們友誼長存
祝福各自的前程順利...

台長: 立珊
人氣(6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