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5-21 19:35:20| 人氣18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好累~~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好累  也好熱~~

早上第一節上完~

老師說:等一下,下課自己到籃球場來

上課之後~

大家都到籃球場上準備打球惹~

因為怕下午會下雨

所以第二節就上體育課~

好棒唷~~   上籃球課~~

打完之後~~

熱死了!!

全身上下都是汗~

我還看到更厲害的!!

那麼熱還在穿外套

跟我之前憂鬱的時候 一模一樣

不管怎麼熱 我就是不脫外套

哈哈~~

 

這就是我的作風~~

到第三節課~

也就是上自然課~~

上課時~

我們班有些人就會說理由 然後在翹課

到教室時~~

因為太熱~~ 所以我一直用洗臉.洗手.洗頭(沒有用那誇張)

頭只有一點點濕而已~~

因為我討厭上自然課~

所以就跟洪董一起去健康中心借吹風機

吹吹吹~~    好熱喔~~

看到了五班在打球 看嚕看~~

打球有點 ((=0=~   好遜喔~~

明明就有強手,還那邊不接頭  =0=

我想我們躲避球賽贏定了!!

台長: ♂林狗狗♂
人氣(18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運動體育(各種運動、運動情報、球迷會) | 個人分類: 心情 |
此分類下一篇:終於順利考完了~
此分類上一篇:今天有點不爽!!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