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1-11 09:22:31| 人氣18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畢業旅行 營火晚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607這部最長的電影

           不管放映了幾年

          我們都一定要記得

              607  I♡YOU

營火晚會時

每一個同學都很High

但是到最後

幾乎每一個同學都在豪豪大哭

因為經過了畢業旅行

再來就是大家要告別的日子

那就是畢業!!

導遊說要祈禱

每個人說一個願望

我的願望是

我希望靖錞可以得到自己所擁有的

『幸福』

不知不覺就很想要哭!!

大概是我已經不能在追求她了!!

因為我一直干擾到他的生活

所以我才會這樣的吧!!

雖然我這樣的祈禱她

但是我還是很喜歡她

如果她要找我

就請她回頭

我一定會在她的身旁

台長: ♂林狗狗♂
人氣(18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愛情 |
此分類下一篇:期待已久的寒假來臨了!!
此分類上一篇:我好像不在追求妳了!!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