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5-15 18:12:27| 人氣1,025|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的雪梨旅遊計畫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知道我的部落格的人不多

所以  你找的到   真是厲害

恭喜你

因為我很窮

又很愛玩

所以一定會是又便宜 又好玩的方法

只希望你能跟我一樣

玩的盡興

雪梨的消費是全球數一數二的貴喔

你如果想去  要嘛很有錢  要不就打工旅行

再不然  就是住青年旅館

我幫你找了一些

也許有你需要的

http://www.hosteltraveler.com/index.php

找到你想去的地方

發e-mail給他們  等回信確認就可以訂機票了

我呢  在很久以前   很有錢(笑死人了   哈)

所以我買了分時度假村在澳洲

也成了俱樂部的會員

所以我是訂apartment(公寓啦)

有廚房的喔

對了

跟他們書信往來都要用英文喔

訂機票

問我就對了

去雪梨

幾乎都要轉機

最便宜的是菲航或馬航

但我都沒訂到

我訂的是泰航

三人機票含稅才八萬二有找

而且可以另付機場稅進泰國去拜一下四面佛

話說這四面佛真是超靈的

我許了幾個願望都實現了

一是   貸款再五到十年內還完

二是   生孩子  孩子平安健康

三是   身體健康

四是什麼我忘了

反正就是一切平順

我還因此再飛一次泰國

請舞娘還願呢

扯太遠了

這一次我們不進泰國   因為........紅什麼東東的

太危險了

會選泰航是因為它的時間很贊

早上七點多到雪梨

一點也不浪費

離境的班機早上十點飛

也不會早的太離譜

我在這個網站訂的機票

http://www.ysticket.com/

價錢很合理

是電子機票

我預定到達雪梨後先到旅遊服務中心

預定之後幾天的行程

例如藍山的班車預定

Jenolan cave 的預定(那是一個石灰岩洞穴)

採旅行團方式參觀

每逢周六

幾乎都有現場表演

一定要一下飛機就事先預定喔

預定完就可以開始玩了

對了

還有

要先買Travel Pass

注意喔   不是 Sydney Pass喔

價錢差很多喔

接下來

我要去逛街   QVB   就是維多利亞女皇大樓

還要去魚市場買海鮮回去大快朵頤一番

吃飽喝足再去海邊玩

因為我住在Manly Beach 附近

Cool 吧

還有很多地方

像水族館啦  雪梨塔啦 雪梨歌劇院啦 Taronga Zoo啦

時間好像不太夠耶

 

台長: 阿桃
人氣(1,025)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海外旅遊(國外、大陸)

jojo
我是RCI會員,很開心能找到您的部落格, 想請教您交換的雪梨渡假村是哪家?謝謝!
2014-02-06 15:16:40
版主回應
Manly, NSW, 澳大利亚

度假村编号: 0831

Manly National
2024-03-11 00:48:2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