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9-19 23:27:31| 人氣1,57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相片錦集-1 士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久沒有幫新聞台更新一些相片了
所以我想丟一些前些日子的照片給大家看
這些我的臉書都有~只是新聞台都沒有放

士林夜市某停車場的夜景一一"





道路風光一一"






漂亮美眉風光一一"






生兩個小孩~然後小孩那麼大了~身材還能這樣真的是很厲害





好多人來士林都說~我們要做客運去~因為沒地方停車
我好想嗆說:挖~平常不是都很愛開車?
停車位是靠智慧的~不是隨便停就有啦~我來士林都開車ㄟ  哈哈哈哈~真爽
你們慢慢坐客運吧




民俗技藝~






每次來都那麼多人






事實證明這是我的菜






士林夜景





我老哥跟攤販老闆娘的呼應





我不是故意ㄉ...不過很養眼...




朦朧美~其實是沒對到焦





我不知道這位仁兄是為了什麼不想讓我拍~不過我還是拍了
~我是想拍攤子...




廟裡




路燈當結尾





台長: 我是大白豬
人氣(1,57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攝影寫真(作品、技術、器材) | 個人分類: 家庭寫真 |
此分類下一篇:相片錦集-2 老爸的祕密花園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