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8-16 23:58:08| 人氣5,319|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埔心牧場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因為有免費的卷
我們今天全家一起去了埔心牧場
一定有牛牛~哞哞
一定有馬馬~不會叫不會叫<---不知道馬怎麼打出來比較貼切

反正有動物啦~絕對不能像四葉妹妹一樣揍綿羊~哈哈
看圖先~~今天又亂拍超多圖~ㄆㄆ


一進來就看到很多漂亮的花花草草

這個花很常見~不過不知道什麼名字

跟剛剛一樣的~不過是黃色~這一張有對錯焦~葉子反而變主角

大王椰子樹~台南糖廠很多

很多人喔~有協力車可以騎~還有電動小車~可以載人

這兩尊超多小朋友哈的要死~恨不得搬回家

左邊是哥哥~在來中間是老媽~右邊是把拔

這一台是電動車~是鱷魚造型=  =...邊開還會晃動~哈哈超好玩

娃娃ˊˋ...真是我的致命傷...很可愛的說...
不過都沒有豬的...很可惡

這個是動一下~頭會搖搖樂的裝飾品
基本上拿來檢測地震是非常好用

一旁的商店

我很喜歡這一張~

這一張也很棒~顏色很不錯~

老母還有老爸~老媽手上很像是發票

這個連結小火車一整列可以搭56人~比遊覽車還多=  =
不過要錢~不論大人小孩一人20元~但是算划得來就是了

馬馬出現了!!

恩~最愛跟動物拍照的人就是他

(拍我幹啥)

(沒東西給我吃不准拍)

我硬是要拍~哈哈

正在餵小牛的小朋友們
那個奶不知道是不是真的牛的捏捏

恩~看起來吸得很爽~看的我都餓了

哞哞~大牛來囉!!

整個就很大一頭
是乳牛ㄛ小豬!!
這是乳牛唷!!

整個就吃很大~大家都在餵牠們
餵食的草是要錢的
20元一大把~就~讓別人賺囉~

耳朵有編號的牛牛

吃很大~大家一起餵

這張沒有聚焦的是一隻乳牛

廢話

看顏色也知道是乳牛


不過

牠是母的

所以
牠站在這個地方就是給大家擠牠的奶=  =



我有看到小孩都亂擠一通XD


老母妳看妳在哞哞的面前是多麼的嬌小阿...

哞哞:快給我吃~我要吃!!

恩~知道你想吃~所以如願給你吃
我們派出最佳餵食手:我老哥

老母也加入餵食行列

牛的毛上面有其他字樣喵

這兩頭睡很大

整個就雙眼無神的哞哞
OS:賣剎~哩謀跨丟窩低困喔~

果然很想睡~拿食物引誘也不為所動

這是別隻~
跟剛剛不為所動的是不同的

這是黃色的
不知道是不是一般的黃牛<---非黃牛票~就是牛肉麵的肉那種黃牛

正在舉辦拔河比賽=  =
牛跟人的比賽~果然很激烈

恩~右邊那台小黃牛吃相難看=  =...

喝捏捏的小牛牛

主角出現了

今日最英挺的就屬這批駿馬了

基本上我不是很建議媽媽帶小朋友這樣做
個人認為非常危險

馬馬~你很英俊
你一定是馬界的巨星

OS:我如果是馬界的巨星還要來這裡拉車??!!

其實牠很可憐
因為那個馬車一看就知道很重
還每次都載很多人
我們今天一入園看到牠的時候牠還可以小跑步
等到要出園區的時候牠整個就要走不走的
連帶牠的人感覺也很困擾
後來索性不喝水就停在這個地方休息...

替你拍一張英姿喔~要繼續加油喔!!

整個就吃很大的馬馬~跟西部牛仔的那種馬匹很像

小孩子這樣其實很危險~媽咪們~動物是喜怒無常的~知道嗎??

恩~愛摸馬的人又出現了~好加在牠沒有摸馬的屁股

整個就是建立起人類與馬的情誼聯繫~~只靠一枝草XD

馬:小朋友~哩咧跨XX
小朋友:媽~牠罵我啦Q__Q
以上純屬虛構謝謝

這一隻也很可憐

為什麼呢??

牠一定不乖
才會被留在這個馬場最中間=  =...不過牠是小隻的馬~可能怕牠定性不好嚇到人吧

這是蟬的殼
我發現園區裡面超級多這種東西

綠色的隧道~一旁有牌子寫說
全部都是30歲年齡的老榕樹喔

我喜歡這張草原的感覺
看起來很舒服

這是綠色隧道走完的另一頭

有水滴的小花
很可愛~媽咪很喜歡這種小花

晶瑩剔透的水滴

這張我覺得不錯喵

這張超漂亮的~很棒

這個媽說是圓仔花

還可以遊湖~踩船~不過天氣很熱
給我錢我可能會考慮去踩

發現麝香豬

還是小朋友的麝香豬

不過這是遊客的~跟牧場一點關係也沒有

看起來很不削的眼神...
小心我把你做成豬排!!

這是很大的大樹
旁邊的牛都很乖~都不會亂動




因為都是假的XD
 

這不知道是什麼花~也很漂亮!!

最後走之前吃了這個霜淇淋
超香超濃超好吃的~唯一我覺得最讚的就是這個啦XD
 
 
大家有空可以去走一遭吧
不過蠻貴的就是了
門票一個成人要300元...老實說我並不會想花錢進去就是了
供大家參考囉!!

台長: 我是大白豬
人氣(5,319) | 回應(1)|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魔人
e04,你去埔心農場,我去鳳鼻隧道托尾速拖到翻掉還是只有119
2009-08-21 22:41:57
版主回應
沒辦法~珠子太重了~快回去降啦!!
2009-08-22 00:22:4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