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2-07 23:02:12| 人氣1,2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生存遊戲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投入這個運動也有兩個多年頭了
從一開始只有一把槍
幾件不入流的衣物
帶著生澀的技巧殺入這個遊戲中

慢慢的我也走入了自己的特色還有風格
唯一讓我較為獨特的就是我自己彩繪的「AK-BETA」

先從第一張圖片開始說起


一開始只有M4A1 RIS 這把BB槍
一開始我並不是很愛M4系列的槍種
不過第一把槍卻是買了M4
不過後來輾轉給我哥當零件槍以後
就跟M4絕緣了
不過現在其實還是很喜歡M4
只是玩德軍比較少人玩M4就是了
主要還是因為民族主義在作祟(德國人用美國槍...很難...)

後來上網買了一把二手的AK-BETA
一開始只是黑嚕嚕的特戰版顏色
誰知道到最後會被我搞得變成四不像迷彩...囧

不過近日重度改裝以後
鏘哥跟我說我這把槍以前改裝過
只是槍主很好心又將槍改裝回原廠
並無傷害到槍枝結構本體~
原槍主你好樣的跟我說沒改過=   =
不過也便宜賣啦~算了~便宜你吧!!
(改裝過通常都要賣蠻便宜的...跟改裝車沒什麼兩樣...)


這已經是兩三年多前的照片了吧!
右邊是小宅宅米勒小漢
右邊是大宅宅阿宏桑
他們是代領我進入生存界的好漢
感謝他們兩人的提攜喔!!

雖然那時候裝備很鳥
手套還是米勒借我的機車輕便手套
褲子也是一般的迷彩垮褲
然後上衣還是怪怪的草綠上衣
只有頭盔還有風鏡以及戰術背心是合格的
其他大概都是雜牌軍吧!


這張
是在陽明山竹仔湖拍的
我還記得那天宰了不少人!!

裝備依舊沒變
唯一改變的是上衣~因為上次知道穿短袖會被打得很痛
所以就穿了長袖國軍迷彩上衣XD

這是米勒桑給我的最棒的禮物
一件BLACK HAWK的TAC-V1構型戰術背心
可以放置三個600連AK彈夾
或者是單個彈夾袋放置X2的M4彈夾

右邊可以放置一把1911手槍
左上的還可以放入AK250連彈夾X1

這是真品喔!!
雖然有地方破損了
但是我很用心的補好了~也可以繼續使用喔!

謝謝米勒的愛心!

這大概是約一年以後的裝扮了
比較有了大概的雛形
有了整套的德軍斑點迷彩
一套護肘護膝
幾個彈夾回收袋~還有小臀包


玩久了就會流露出戰士的眼神!!!

錯!!!

這是陣亡的眼神~~哈哈哈哈哈
因為陣亡了才會坐在那裏啦....XD

一年半以後的樣子
該有了都有了
腰上也開始掛了哩哩啦啦的東西
然後有了一點技術
還不至於一下子就陣亡
開始有點心得了

交互掩護中

隊友裝藥的時候就要掩護射擊~除了鞏固防線以外~還可以確保敵人不會往前推進


第一張是原圖
第二張是改圖
我承認我很喜歡這兩張XD

這是去台南秋茂園的時候拍的
因為槍支要檢驗槍口初速~避免初速太強帶有過度的傷害力
我還記得我那時槍很遜~才80幾初速而已....弱到哭阿...

這張我也很喜歡
不過我想真的沙場戰士沒人會戴這種眼鏡跟敵人PK...
不過很多特種部隊的戰士真的有戴眼鏡喔!!
所以戴眼鏡的人不要太喪氣啦XD

這張看起來覺得很像很威猛了
人也有戰力了許多~觀念也不錯了
有臂章加持就是不同XD

這是愛槍的最後狀態
被我噴成迷彩的
據很多人表示很漂亮
也很獨特
為民哥也說很讚~他很喜歡有迷彩的槍!

希望更多人能夠投入生存遊戲的行列喔!!
這是個很棒的運動
除了可以扮演你喜歡的軍種以及角色以外
跟隊友之間的情誼以及默契更是難能可貴喔!!



台長: 我是大白豬
人氣(1,2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運動體育(各種運動、運動情報、球迷會) | 個人分類: 軍事要聞 |
此分類下一篇:玩家武器特選-1
此分類上一篇:俺的武器進化論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