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13 22:13:45| 人氣9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畢業典禮-謝師宴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是畢業典禮
身為僑中學生的最後一個活動
本想在今天起個大早
但是一如往例
我還是睡過頭了
或許是將衝刺班的壓力全部釋放了吧
這也是最後一次穿著制服在等著臭酸的264
到了學校遇到阿北
跟他說了生早
一切一如往常
但卻沉重許多
跟我所想的不同
沒有那種海闊天空的喜悅
沒有那種如釋重負的歡欣
只有一種焦躁和憂愁
進到中正堂
跟我高一來報到時沒什麼兩樣
其實有變
變的是我
黃裕紛(教官)看到我
開玩笑的說:遲到的畢業生啊!乾脆不要畢業了!
當然我還是進去了
比往年可惜
我們沒有去年學長姊們的那種畢業錄影
只用幾張敷衍的照片輕輕帶過
接下來就唱國歌唱校歌唱畢業歌
這也是3年來最大聲的一次了
頒獎頒獎頒獎
這中間
球隊的學妹-點 捧了一束花
敲我的頭一下
跟我說:這是球隊學第一起買給你的
當下我的感覺
只是一種輕輕的悸動
我傻笑著
我也只回答了:謝謝
當下的我除了傻笑
不知道還有什麼能表達自己的情緒
或許是太感動了吧
中間及最後穿插著國歌校歌畢業歌
終於要走花門了
雖然花門比起去年我還是有點失望
因為不是熟悉的二年級學弟妹圍成的
不過無所謂了
穿越這一段走道的過程
僑中的一切
就像跑馬燈一般一一閃過
那些我永遠不會忘記的一切:)
回到教室
我心滿意足的(或許吧)打理自己剩下的東西
我知道這以後會被學弟妹們佔據
就像以前我們剛升到高三一樣
接下來到處找人合照也就不用多說了

-----------------------------------------------------------分格線

來到了晚上
晚上工作人員在預備的時候
我又遲到了
不過從入場到開場
一切看起來也都很順利
開場的遊戲很讚嘆
遊戲內容是聽到只是後做出動作
我手腳不太協調
當然輸的人也會有懲罰
手插進冰筒裡真的很冰
遊戲到一半
致毅教官來啦
真的頗興奮的
畢竟再衝刺班悶了以一個禮拜
難得可以見到以往熟悉的畫面
這是很難得也珍貴的
接著是遊戲或敬酒
也終於來到了有點尷尬也感性的談話性時刻
至於大家說了什麼
會記得就會記得
會忘記就會忘記
擺在心裡吧
阿亮真的是醉了
很瘋癲
希望大家都能考上理想的大學和學系
高三合的成員們
大家都很優秀
三年的結束是昂首的開始
但說實話..
面對考試
我對自己時再充滿著質疑
指考
我來啦

台長: 『書籤』
人氣(9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