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15 13:32:29| 人氣10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愛與恨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想如果你要我形容李志恆這人,我會給你一個好壞參半的答案,甚至可以是七三之分。

我是一個快樂主義者,我唯一追求的只是快樂,所以我選擇遠離悲傷,選擇埋藏悲傷。人總有不開心的時候,但只要一覺醒來,又是新的一天,直到今天,我開始發覺之前面對的根本不是一回事,世界太黑暗了。

常常對別人說,我怕死,因為我怕死後失去快樂,怕死後會令朋友傷心。對我來說,朋友的想法比我的生命更來得重要。

在我內心世界內,擁有多種不同的想法,樂觀悲觀混成一體,是好事?我情願簡單一點。

我對別人應該是愛恨分別的,因為我總是愛人而不恨人。不過對自己,我總是力爭完美,我最記得別人對我說完美主義者是最早死的人,到了今天,我會答「那麼死便死吧」,我恨自己。如果要我去殺一個自己恨的人,那唯一的選擇便是我。

有時我會問自己,我到底是好人還是壞人,最後連我自己也答不出口,但直覺上我是壞人。

認真地說,我是真心希望帶給你幸福快樂,或許我用錯了力,令你感到不安,後悔。要堅持一件事是不易的,既然你做到了,我想我不應該只顧自己。做人不應後悔,因為時間不會等你,人應該一直向前走。

快樂一直只會降臨那些懂得「珍惜」的人。

台長: 小恆星
人氣(10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