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2-01-09 23:20:52| 人氣935| 回應0

不努力的勇氣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放棄成為別人眼中的自己,找回自我,需要不努力的勇氣」

-

當我們連讓自己開心的能量都用盡了

怎麼還有能力讓別人感到開心幸福?

當下的我們唯一能做的就是各方評估後做出最有利的取捨

學會放下手上緊握住的人事物,是什麼心情呢?

「斷捨離,有捨才有得」

是最近我正在經歷與學習的人生成長課題。

-

我們都曾在不成熟的時候

或是在狀態最不好的時候

以及重新定位自己人生方向的時候

發生了生活圈的大洗牌

不得以需要做出選擇與切割

也就是,道不同不相為謀

危機的出現就是要帶領你邁向下個旅程

當然當下的種種肯定是遠親不如近鄰

最清楚知道你當下處境的莫過於是那群同溫層

再者,環境也是非常重要的一環

當下氛圍若還能遊刃有餘的切換

那表示還在自己可控的範圍

倘若已嘗試多方面的調整仍沒有一絲好轉

不妨就先暫停下來吧!

讓自己跟自己有獨處的對話時間

-

願意翻篇續寫認識嶄新的你的人不多

這時候誰從你人生路過

誰又在這時候走進你的世界

誰像個無限量供應的充電站

給你精神上的支持

輸送他滿滿的元氣跟力量

誰將你當了拋棄式電池

耗盡你的能量後成了人生過客

不過,也不要灰心

再續前緣回到你的生活也不是不無可能

我們都不會知道下一秒

你的生命裡會因為什麼事情跟誰重新搭上線

畢竟緣份總是會來的有點巧來的有點妙

這就是人生的旅程,不是嗎?

-

然而生活還是不可或缺的要添加

有點講究有點品質有點儀式感的模式

這是我們在忙碌的生活中最常忽略的一環

一天一點加一些

你會發現富足感默默存在你的周圍

忽亮忽暗微弱的閃爍

等著你用心去挖掘

-

我不完美,但我還是我

正持續追尋朝著理想中的自己前進

現在會要求自己添加能持續保持快樂愉悅的心情元素

也開始注重自己身心健康、心靈跟個人上的成長

以及哪裡讓自己不開心,就對症下症調整到可以讓自己開心的程度

因為打從心裡的快樂,整個世界才會通透明亮

那是什麼都無可取代的心靈富足。

-

我從我認為最黑暗跟迷惘的時期走過來了,

那麼你呢?☺️

如果你也走過來了,

請務必和我一樣大步向前不再回頭

因為未來未知的世界是多麼新奇有趣

台長: CHJ
人氣(935)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365 |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