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5-23 23:24:32| 人氣375|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如果真的又感冒那就實在是太蠢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有時候已經分不太清楚

我是因為喜歡所以義無反顧的去做

還是只是因為怕傷害別人或是造成別人的困擾而一味的逼自己去遵循那套規則

 

 

當熱情變成了容忍

 

 

只能每次每次的告訴自己

再撐一下就過去了,一切都會好轉的。

 

 

 

天啊,根本就是有病,我覺得這樣好累

 

 

---------

 

 

我佩服的是像你那樣

覺得不適合就斷然離開的勇氣

 

 

我覺得我大概是沒辦法吧

也分不清是不想讓別人難過還是不想讓自己難過了

 

 

-----------

 

我竟然連熱血青春的籃初課都翹了

真是茲事體大,不得了不得了啊 !!!

 

-----------

 

剛剛在整理四月份的照片

 

越看越難過

反正是回不去了吧我想

 

 

那就成為我們的紀念地點吧

 

 

好像總得等到錯過了才能知道重要性

 



可是等到那時候

什麼喜歡或什麼不喜歡都不再重要了

因為早就已經來不及了


 

 
 

 

但我當時是真的真的很開心能夠一起 : )

 

 

-----

 

 

我也想要變得很強

 

強到就算是現在只有自己一個人了也可以很OK

 

不會哭不會怕不會覺得悶不會覺得煩

 

 

 

但現在的我,絕對沒有強到一個人就很OK,

我還是很需要很需要妳們的,我親愛的朋友。

 

 

------

 

有時候我會覺得奇怪,很奇怪很奇怪。

 

我們明明就不甘願只做對方的酒肉朋友,

卻不自覺的做了這樣的事情,

例如無意間地去閃避一些悲傷,裝傻著給出一些敷衍的安慰,

 

難道我們就只值得這樣的程度而已嗎 ?

 

-----

 

當然可以選擇去相信那些你從別人口中聽說的聽說,

然後再繼續去告訴別人你所聽說的聽說,

 

又或者學會選擇去對一些過於煽動、過於娛樂的說法打上些問號。

 

 

何不做個聰明的止謠者而非盲目的渲染人呢?

 

 

----

 

 

最近有遇到老朋友的緣分,

good.

 

 

但麻煩的是,

我最近的有些時候實在是沒那個心情跟老朋友敘舊,

 

 

與其說沒那個心情,

倒不如說沒那個臉吧?

 

要我用什麼樣的臉跟你們抱怨我現在這個亂七八糟毫無秩序的生活,

真是太蠢了,像個笨蛋。

 

 

 

再等我一陣子吧,請知道我一直是惦記著你們的。

 

 

-------

 

我現在頭好昏噢

 

該不會又感冒了

 

是這學期第幾次感冒了我的天啊 = =

 

 

 

 想到下星期要交四個報告就好想哭

 

 

 

 

為什麼禮拜一總是來得那麼快呢 ?

 

我這個假日究竟都在幹嘛呢? 

 

 唉呀。

 

 

 

台長: 紅魚☺
人氣(375)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陳品方
加油身體要顧
改日約會來好好談個心吧親愛的
2010-05-24 00:21:32
昭熙
保重阿 ...
身體和報告都是 ...
2010-05-24 02:22:12
Cynthia
hum 這篇的tone跟我最近的心情頗符合
不過我很想跟你敘舊喔:)
有沒有臉我都不介意的 你知道
2010-05-29 20:47:5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