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2-05 03:12:36| 人氣403| 回應5 | 上一篇 | 下一篇

欸。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欸我最近好喜歡用"欸"作為與別人對話的開頭。

然後寫信的時候很喜歡用"嗨你好"開頭。


---


欸那是我上星期去師大夜市買的新錢包噢

看到它就覺得好快樂喔


----


欸好希望有一個人

是能夠讓我一看到他就衷心的打從心底覺得開心的

就像我的可愛逗趣新錢包一樣



目前女神胡芝榮有邁入這個潮流的趨勢:)



-----







是返校日那天的胡椒廚房跟陳品方愛人的玉手 XDD






談笑風生點著菜的張佳穎與廖婉婷


--------


返校發成績單

我這個人果然真是哀傷

最高分的項目永遠不是什麼國英數史地之類的


又是體育= =







玲玲在成績單上給我的評語讓我覺得她也許是真的懂我 :)


雖然我默默的覺得我好像是很明顯的在班上在團體交際之間就是那樣的人

多跟我相處久一點然後有稍微關心我的人應該不難發現



那種個性的反面其實就是一些對自己的負面影響

可是我好像也越來越不想去掩飾自己在那方面上的弱點

雖然之前會默默覺得有幾個人好像因為發現了那一面的我
就會瞧不起我或是覺得這樣的我容易自毀前程之類的


可是因為我覺得我之前的掩飾只是一種變相的逃避
想愛一個人一定得先敞開心胸:)

這是不變的真理
 
 
 
反正我的掩飾應該也很不成功
 
銳利一點的人一眼就能夠把我看穿了真可怕嗚嗚
 



所以如果有些人不能接受也沒辦法:(

就是妳的齒輪跟我的齒輪卡不在一起

我很遺憾可是也很束手無策

因為這就是我也就是你嘛




反正我很開心我現在慢慢學習去接受那些奇怪的自己

然後我正在努力學習去走向一個正常人的生活

也很開心身邊偶爾會有幾個人會牽引我往那兒走

真好 :)




----


挖太陽好大好刺眼

戴上墨鏡忍一忍

等雲來了就不會怕

應該就是這樣的感覺 哈。


--------


然後拿完成績單之後

就去莫名奇妙的返校日典禮= =



典禮噢 還不就那樣


教官依然覺得一群女生聚在禮堂很吵所以大吼著安靜
同學們依然不喜歡回答校長的話所以校長尷尬的笑著



然後我偽裝成高二生擠進了李依庭的懷抱齁齁齁



尷尬的是


因為高二區太吵了 所以被教官留下來

高三先走

所以我也就被留下來了嘖嘖嘖






然後就四個人去找午餐吃

四個人都很有默契的想奢侈一下

不想再像以往補習前委屈自己穿梭在50元的快速麵攤之中


所以去吃了胡椒廚房嘿嘿嘿



然後很嘻嘻哈哈yoyoyo


廖婉婷是老大
 
陳品方是小嘍囉  ( 因為她連光南在哪都不知道嘖嘖 )
 
 
 
我是老大的女人嘿嘿嘿  ( 因為我跟我男人廖婉婷下午要去喝茶哈哈哈 )
 
 
所以張佳穎就是老大的女人的媽
 

 
 
 
 
 
 

然後林虹妤真的是無福消受美食阿

從以前就一直是這樣嘖嘖嘖





瘦子的命運哼。 陳品方酸溜溜的說著




唉事實是陳品方根本就不曉得
最近的我在體重機上的數字根本就是越來越驚為天人(亂用成語)
以致於根本就脫離瘦子這個代名詞很久很久了嘖嘖嘖
回不去的從前阿

這樣說著不禁感傷了起來



我有時候會想我也許真的是無福享受的人

從小到大不論是欣賞的感激的敬佩的

尤其是曾經很喜歡很喜歡的男人或女人

都留不住



什麼一年、一年三個月、兩年之類之類的這樣算

最後都還是會走到盡頭卻不能是永遠






本來就很難啦這種事。 張如芷說

所以才要把握當下才要珍惜阿。 李奕德也很有見識的這樣說。





好像也是啦齁齁齁



想想我跟張如芷從小學一年級還要綁辮子的時候一直相愛到了現在

所以好像也不是每件事情都這麼的絕對。





說到張如芷就想到那個18歲的約定

哈哈哈哈哈

真是太趣味了。 剛滿18歲不久的我認真的這麼覺得。



--------


我剛剛很認真的跟李奕德說

我覺得除非是親近的人或是自己喜歡在意的人
不然人性這種東西通常是不會特別去關心或是為他人付出之類的





然後過了三秒之後再用很大的字體跟他說



你看會有哪個男人受得了如此悲觀的我
勢必是要嫁不出去 孤老終身了





結果李奕德也很認真的回我說
他覺得我是個聰明的人





真是個太有寓意的回話了。


-----

 
噢我的評語是

敏銳感性 善解人意
 
 
 
 
 
 
李奕德剛剛跟我說
 
他們導師給他的評語是
 
古道熱腸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怎麼不再附上個見義勇為 
 
感覺很一體阿
 
 
 
 
 
 
 
 
 
今日的最愛兩人是
 
永遠不會被打敗的林虹妤媽媽
 
還有李奕德爸爸
 
 
 
 
 
:)
 
 
 
 
----
 
 
 
哈哈今天唱完歌之後大家去建中打球
 
然後昔日的手下敗將李奕德又跟我挑戰了一次罰球線
 
我罰五中四
 
完全的壓倒性勝利贏過了只有一隻手的李奕德
 
齁齁齁
 
 
 
 誰叫他在他右手的石膏上炫耀自己的學測社會考多好
 
看了就討人厭 = =
 
 
------
 
 
 
 
 
 
 
 
 
 

有時候不免想著很多如果


不論是如果未來或是如果當初





如果當初 通常是後悔自己當初的某個決定

所以想做一些美夢催眠自己

有時候會因此而變得滿足而快樂

有時候卻會因為剎那間的夢醒而覺得無比痛苦




如果未來是一種很矛盾的想像

換成英文的話

有時候得用wish 因為它是不太可能成真了

有時候得用hope 因為它帶來希望 很多很多很正面的希望

麻煩的是

我通常都不曉得我現在心裡想著的這個如果未來會是wish還是hope









噢我的美夢



我就快要可以上大學了然後很多天都像今天一樣聊天聊到3點還沒睡覺




原來我在北一的生活只剩最後一個學期了好驚人好快速好可怕




----




還沒離開就已經開始很想念很想念了


對妳們是這樣對他們還有我們都是這樣。








真是無聊。 王旻清每次老是愛耍帥般的這麼說












" 欸如果你年輕個18歲那我可能會問你要不要跟我在一起喔。 "



" 靠白目喔那我不就只有3歲而已 死戀童癖。 "












明天要去與燙直的可愛李宛芸見面了

真好











希望明天會是個溫暖可愛的一天 :)








我要去叮咚正在看NBA官網的李奕德然後去睡覺了,耶,晚安大家。


台長: 紅魚☺
人氣(403) | 回應(5)|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妳爸的意思
我說我們父女還真頗悲哀的= =
我最高的科目也是體育。。。我95耶XD
哈哈
還有我第二高的是護理93呦XD
(雖然我們班有人全科加權平均93.5啦。。。= =


結果我從12:00跟妳講到3:00妳還是打了一篇悲觀的文啊= =
(好啦 雖然妳說有許多樂觀的角落= =
我說妳真的就不要想太多就好了啦
妳很棒的:D
全美食社最正好不好XD
(結果我還是一次得罪很多人了
想找個依靠整個食樂園給妳靠啦XD
(夠罩吧~!
還有我說妳很聰明那段整個斷章取義太嚴重了啦!!!= =
整個意思都不一樣了!!!
這樣別人會誤會我的為人啦XD

哈哈
原來妳還真的加上去XD
好啦
我們父女之間的愛一般人應該還是能理解啦XD
還有我真的不懂古道熱腸是怎麼回事= =
我覺得我們老師可能想展現一下難得的幽默感吧(聳肩

好啦
希望妳可以快樂的過每一天囉!
人還是樂觀點活的比較快樂!XD

PS
下次見面我手好了再比一次罰球啦><
我覺得我今日的失利極有可能被妳恥笑半年= =
2009-02-05 03:48:17
陳品方
但你還是看起來一副死瘦子的樣子哼哼哼
我最近真的意識到我國中同學說我臉變圓是真的了OTZ
2009-02-05 21:38:15
紹瑋
體育!!
和我一樣耶哈哈
都是頭腦簡單四肢發達= =
2009-02-06 22:40:02
宛芸
哈!就為了那一句話,於是我來看了!!

我覺得那個錢包很可愛:)
2009-02-06 23:34:23
老大來了
我覺得呀
雖然還是很不捨
但是正因為相遇所以才會有回憶
正因為有期限所以我們才會更珍惜
如果這些日子都能不後悔的過
那無論最後結果如何
我想也都能坦然面對了吧
(雖然說的總是比做的好聽......= =)
2009-02-07 14:59:4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