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5-29 20:57:18| 人氣8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瘋狂的唱歌吧!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早上三點睡覺

七點起床準備

八點半準時考試

九點多到U2報到

蓉ˋ我ˋ茹ˋ珍

開始瘋狂的唱歌

又笑又跳

買了PIZZA外加兩罐海尼根

我和蓉是酒鬼

一人喝掉一罐

(其實是因為珍和茹等等要上班不能喝酒啦~)

在吃飽喝足的過程中

又HIGH了四個小時後

要續唱嗎?

茹和珍因為要上小夜

所以我和蓉討論後決定再續四小時

茹和珍也決定留下來到上班時間到再離開

蓉也再約了一個男生來陪我們兩個

這個男生還挺搞笑的(但是我忘記問他的名字了!)

輪流和蓉和我對唱情歌

我也拍了幾個他們兩個搞笑的影片

我和蓉都笑到肚子痛外加臉頰酸

玩的很盡興

整個人都已經沒有力氣了!

且傑森下班後也來等我唱完

和她去喝茶

蓉則由那個男生送她回家

今天只有讓我覺得:下次可以不要那麼操了嗎?我快累死了....>"<

不過還是很快樂!

親一個~親愛的^^(蓉和我)
我和珍
茹ˋ我ˋ珍
偷喝酒~噓...
杯盤狼藉的桌子...
蓉和珍
茹solo
茹和我
蓉和我

台長: 老大&小護士
人氣(8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