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1-05 18:07:31| 人氣4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勉強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從上個學期末

到現在

還是走不出來嘛

感覺你已經被我煩死了

我到底是在執著甚麼

好痛苦喔

 

 

 

 

 

 

 

 

 

 

 

已經沒有喜歡了嗎

已經都變成厭煩了嗎

你在想甚麼呢

 

 

 

 

 

 

 

 

 

 

 

一起成長

成長成長

我只覺得我需要死心

感覺又要做出一些讓之後的我會後悔的事了

快去找一個讓我死心的方法

 

 

 

 

 

 

 

 

 

 

 

勉強自己不是很痛苦嗎

為什麼你活得那麼好

是因為你沒有勉強了嗎

只有我自己勉強著

其實真的全部都結束了

只是我自己一直勉強著

 

 

 

 

 

 

 

 

 

 

 

我不想勉強了

我好累 我好痛

可是誰來幫我

不要勉強了呢

 

 

 

 

 

 

 

 

 

 

 

你聽得到嗎你聽不到

你聽到的話

也只會覺得我很煩吧

 

 

 

 

 

 

 

 

 

 

 

好累好累

好痛好痛

你可以不要這麼冷淡嗎

我的死活真的都跟你無關了嗎

你就是要這樣嗎

 

 

 

 

 

 

 

 

 

 

 

台長: 黑可
人氣(4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青蛙頭 |
此分類下一篇:可不可以
此分類上一篇:你回來那就好了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