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2-07 15:46:42| 人氣171| 回應0 | 上一篇

為了施文彬...〈怪怪的...〉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呀

三重在拜拜

好ˋ像是什麼┌作礁┘的

我也不知道啦

三年前也有一次

昨天真的超冷的

我看到貼在牆壁上的海報

突然看到一個正點的

就是┌施文彬┘

我覺得他唱歌很正點

而且他之前有得過金曲獎

所以是金曲歌王

他唱歌很好聽

所以我和我媽就一直再那個舞台下面等...

結果施文彬竟然是壓軸

等到超晚的

而且超冷的

我一直在發抖

老實說

我覺得施文彬很可憐

因為他要出來唱的時候

很多老人都跑回家了

剩下的人並不多

但我在啦!

哈哈

他有唱真情味唷

我就是聽到這首歌所以才覺得他很正點



水啦

雖然我沒有聽到最後一首完

但ok啦

我回到家已經11點多了

突然發現

我是瘋子

哈哈哈

......

台長: 喜歡廖*小傑......
人氣(17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