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17 20:52:26| 人氣38| 回應0 | 上一篇

給你的信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Dear Lee,
  或許因為你的鼓勵以及以身作則(一定是的),我開始寫了。
  一開始便停不了,一篇又一篇,連睡前都在構思各種可能寫法,
  就算是練習也好,至少我開始了,用不同於日記的囈語,用心組織想法。
  創作是好的,而且恨不得有紀錄裝置幫忙我來不及記錄的右手與筆墨。
  有一陣子因為發現不管什麼人都能出書,使我對出書這件事頓失興味,
如同當大家都開始瘋幾米,我就不再看他的作品,這是個性中一種奇怪的偏執。
但是現在我不管了,我只是寫我想寫的,看我想看的,不管外在的種種。
  上次寫了一篇說自己如果剩下一個月的生命,要把自己往圖書館一丟,什麼都不管了,讀書、寫作、寫作、讀書,那已猶如置身天堂。真希望老了還是這份執著(我會的!)
  如果你對繪畫的熱愛亦如是,那我們就一起攜手徜徉在這片藝文天地吧!
至死方休!(要為了這個熱情活到百歲還是充滿活力!)
  真的,這些事物讓我眷戀人世,深深依戀這有著藝術、表演與文學的世界。
  好了,趁我又有一個稿子要成形,我得動手去寫了,把握這稍縱即逝的靈光一閃。
  By the way,我給自己取了一個新的筆名,而且如果我以後有女兒,我將為她取這名字-習荷。我想你會知道原因的。
  P.S.2010年10月10日,可以生個兒子,林語堂也是雙十寶寶。
 

台長: 小記者
人氣(3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