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0-27 10:10:18| 人氣3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委國第一家國貿公司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心靈札記-委國第一家國貿公司
撰寫日期-2003.10.26

在這之前,在一位華僑鼓勵之下,我想利用聖誕佳節的這一段日子,推銷聖誕燈。有鑒於今年美金市場因素,多半以上的進口商無法從國外進貨於委國,因一位華人想把他去年的存貨脫手,因而以極便宜的價位讓我去試著賣賣看,昨天兒去找Luis,看他是否有興趣購買。
今天去參加Valencia參加曹先生-心圓進出口企業公司的開幕典禮。他們請了許多人來參加,當中有政府官員、國會議員、加勒比海出口代理人、台灣辦事處代表Carabobo洲洲長、警察等有聲望的人士來參與,場面十分熱絡。
去參與的主要目地是想要了解看看他們經營公司的方向,看是否可以從中發現新台幣...前幾天心情有些低落,看著和我幾乎同年的朋友們,將要結婚的結婚、有了女友也將步入紅毯的人也有;他們事業有了基礎、有了自我謀生能力,但我呢?目前一無所有,事業也仍未有基礎,不免自慚起來了...但如此也不是個辦法,我應該想想,我後來的路該如何走才是!

台長: 委國
人氣(3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