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9-30 04:38:28| 人氣5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I feel blue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從被診斷出ADHD到現在己經將近五個月,在尋求協助的過程裡,真的是很坎坷,有時候真希望從來沒聽說過ADHD。

身體的秘碼一一被解開,但治療過程是那麼的冗長而不見快速的改善,我的心情也一直起起伏伏。就拿最基本的飲食習慣來說,排除所有過敏原真很難,就算找到真正的禍原,我這麼一大把年紀,飲食習慣己經成型,真的很難抵抗美味。就拿咖啡來說吧!我沒癮,但是咖啡對我來說等同放輕鬆,爾而去星塔克坐坐,是很舒服的事,但是咖啡、牛奶、糖,對我造成許許多的的不適,我還是無法抗拒。

排除咖啡、牛奶、任何含糖份的飲料如果汁、汽水等,我沒任何東西可喝,只能喝礦泉水,有時候覺得活得好辛苦。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5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