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9-12 23:27:22| 人氣193|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難得的歡樂兩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晚上呢
三舅舅請客 於是我們來到了台北信義路〈?〉的滿堂紅

成員有:

龍哥 涵哥 龍姊姊 龍姐 中龍 小龍 三舅舅 大舅媽 我媽 我爸
我妹 我 亦萱 阿慧

在那邊遇到了小甜甜 葦茹 黃國輝 小楨 聽說還有袁惟人喔!!

我們有跟小甜甜還有黃國輝拍到照喔!!

再那裡還有看到一個很可愛的女服務生 一個不錯帥的男服務生

最後有也有拍到照欸!


那裡最有名的是麻辣鍋 果然很不錯!

雖然價錢是算人頭的 有點貴

不過是吃到飽 而且很好吃!!

在那邊拍了好多照

而且那邊的免費冰淇淋還是哈開頭的喔

所以冰淇淋總是大排長龍XDD


晚上呢 因為他們在三的挽留

於是我跟我妹 就住在龍姐家了

晚上還看了恐怖片-鬼使神差

嚇死我了!!

我跟中龍的反應超大 原本沒嚇到的人都被我們嚇到XDD

後來我們兩個還一起洗澡呢

害羞死了=/////=

晚上我們三點多才睡

我聽中龍講電話都快笑死我了

怎麼這麼逗啊XDD

我什麼時候也會這樣?


隔天晚上 大家都在工廠前烤肉

舅舅們從下午三點就開始烤了

後來烤到一點多 所以他們是烤了將近十二個小時?!

成員也還是一樣 不過多了四舅舅 中龍他弟還有他媽

還有一些之前工廠的員工 人都超搞笑的XDD

升哥還有帶他朋友來喔!

不過怎麼會分兩次 不一次載就好了=.=??

終於見到了傳說中的"小Q" 果然很可愛啊!

有一個我不知道她叫什麼

不過我好像隱約聽到了......

"盧溝俠"?????!!!!!!

應該是我聽錯了=.=

後來也來了一個更神了

他叫"厲害"!!!!!

一聽就很厲害齁!!

他在跟我們敬酒的時候 換中龍時中龍也要自我介紹

他說他叫厲害 我就叫中龍說她叫"無敵"

沒想到他竟然真的說自己叫無敵XDD

天啊 笑死人了啦XDD

歡樂一百點!!

我發覺 其實台灣啤酒也不錯喝

白酒 你繼續等著我們吧!!

涵哥還喝酒喝到醉死 還起酒疹欸XD


果然還是跟你們在一起最輕鬆自在=]

明天繼續吧!!!

台長: Leah
人氣(193)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生活點滴 |
此分類下一篇:竟然輸給小國一!?
此分類上一篇:嘿 快樂時光!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