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12-26 23:43:16| 人氣68| 回應0 | 下一篇

winter rose 歌詞(中譯)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彷彿冬日星座般

行道樹的亮光

在覆上一層面紗的天空

響起雪花落下的聲音

 

將分離時光

緊緊擁抱

one kiss 輕輕的

my love 再多一點

我好想 真切的傳達給妳...

 

只要有妳在身邊就好

是的 Close to  heart Close to my love

獨一無二絕無僅有的

那份愛就在這裡

 

只要為妳而活就好

無時無刻 Close to  heart Close to mylove

怦然的心跳聲彼此交疊

內心深處綻放 Winter rose 

 

在繁華世界的

洶湧人潮中

抱著小小箱子的妳

走了過來

 

那一瞬間

我的心揪了一下

one Kiss 永遠

your Love 我相信

我已經 找到了答案...

 

只要有妳在身邊就好

是的  Close to  heart Closeto my love

相信我倆

一定能彼此相信對方

 

只要能為妳而活就好

無時無刻 Close to  heart Close to mylove

就連寂寞的感覺也都能相互了解

內心深處綻放 Winter rose 

 

不論過去 有著怎樣的 回憶 

只要 原諒 這一天

No more tears

No more lies

今晚 就是為了

讓幸福有所回報的一晚

讓我倆緊緊的結合在一起 緊緊的

 

只要有妳在身邊就好

是的  Close to  heart Closeto my love

獨一無二絕無僅有的

那份愛就在這裡

 

只要能為妳而活就好

無時無刻 Close to  heart Close to mylove

怦然的心跳聲彼此交疊

內心深處綻放 Winter rose

轉:2011.12.23 發行台壓Tohoshinki winter rose 日文單曲內中譯歌詞

 

台長: 阿葉兒
人氣(6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音。樂 |
此分類下一篇:金俊秀 - XiaTarantallegra 專輯曲目介紹(F @Josie真喵喵)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