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20 01:37:36| 人氣48| 回應0 | 上一篇

畢業5天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還記得6/14{星期四}的畢業典禮...
大家快樂的唱著歌,
感傷的流著淚...
是的!我們畢業了!
我們將離開伴著我們一起成長三年的學校,
想想當初那些美好時光...
怎麼都沒料到...如今我已經離開了國中生涯,
準備迎接嶄新的生活?!
總覺得這裡空空的...
是不捨嗎?好難說明白唷...
........................................
畢業那天...
我們終於不是最後進場的了!{值得高興嗎?!= =}
總之找到位子坐好,
開始播放我們以前又蠢又呆的影片
看完之後,
司儀老師{江婉容}開始她冗長的台詞,
我們不覺得不耐煩
因為我們在等我們最期待的唱歌!
老師進場後,
我們唱五月天的天使~
大家都唱的好大聲唷{跟預演差超多的!!}
之後一堆人領完獎後{沒有我 > <~~~~~}
我們又唱了青青校樹{= =也滿多人唱啦...}
&....一個像秋天一個夏天~~唷^^
大家都超happyㄉ~~~
之後當然是~~~~校歌!
那ㄅ是用大聲就能形容的!
我們真的真的唱的超大聲的唷~~
總之等到獻花時...
超多人哭的~~
但不知道為什麼...
我就是哭不出來++
連Ruby都哭了呢!!
我們跑去抱抱她、安慰她,
大家一起開心的拍照...
雅婷.不停.珮珮也都哭了呢...
我還是哭不出來= =
總之最後老師在發畢業證書時,
我和文涵就要ㄑ找主任....
因為我們沒交學生証{故意++},
so要去愛校服務才拿的到畢業證書,
總覺得...ㄅ是從老師手中拿到ㄉ證書...
很沒feel...算了...自己愛亂搞...
在掃完大家為了歡迎老師而拉砲ㄉ紙屑後,
我們也隨這主任到學務處,
領完畢業證書後,
我和涵ㄦ回了教室一趟...
好空喔...
我拍了很多空教室的照片...
總覺得...愈拍愈空...
一種讓人感覺很...不安吧...
好想讓大家在出現在我的照片中...
我真的...不想讓出910...
屬於我們的小小棒球場.隱密廁所.空曠透天的聯接走廊.
還有那圓圓的小陽台,不知我和涵ㄦ留的言是否還在...
這麼多充滿回憶的地方...
真的...好捨不得呀!
唉~~我只能說...
空虛啊~~~~~
再見了!910
再見了!我最愛的朋友
再見了!我最敬愛的老師
再見了!我美麗的校園
再見了!...我最愛的他...
後許我們真的不會再有交集...
但我永遠記得...
我們一起大哭大笑的瘋狂國中生活,
我的世界
因為你們,
而變的更加幸福~~~
我愛你
910

台長: 葉子
人氣(4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