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6-13 16:46:43| 人氣2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新情-委屈到,淚都掉下來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真的是,「做到流汗,被人嫌到流口水」(台語)

我聽阿良講
阿良、秀蘭阿姨、秀春阿姨,今天在說我
阿良就問秀春阿姨,她覺得我怎樣
秀春阿姨就回「妹仔她滿懶的」
秀蘭阿姨就說「不會丫,我叫她做什麼事,她都會去做丫」
聽到這一句話...滿懶的...
整個心都down下來了...

我這樣子還不夠做嗎?
什麼叫做我很懶,我真的很懶嗎?
在工作方面,我是不會懶的,工作如果懶的話,早就不會幹到這個時候
之前的老闆也不會一直叫我回去工作了

我很懶嗎?
我很懶的話,那為什麼我收的盤子、碗比她多
我很懶的話,為什麼我進出廚房的次數比她多
我很懶的話,為什麼其他阿姨們,叫我比叫妳的次數多
我很懶的話,為什麼什麼都都是我收的
我很懶的話,為什麼走路還比妳快,動作還比妳快
我很懶的話,為什麼上的菜比妳多,走的路也比妳多

最好是我很懶啦!

聽到這一句話,真的,整個心都酸了下來...
平平是阿姨,為什麼...差這麼多...

真的很委屈ㄟ...
又偷哭了...

秀蘭阿姨跟我在收中龍廳的時候
我就問阿姨「妳覺得我怎樣?」
阿姨就說「妳很好丫,也很勤快」
我說「那秀春阿姨呢?」
秀蘭阿姨就說「昨天我們有說到妳,秀春就說,妳很懶惰,我就說,不會丫,妹仔很勤快丫」
秀蘭阿姨還問「妳覺得和秀春做,還有和我做,哪個比較輕鬆?」
我就說「當然是妳丫,因為妳動作也很快,不會懶,秀春阿姨就不一樣了,她都一直偷懶」
秀蘭阿姨就說「嘿丫」

聽到這句話,眼淚又滴下來(沒給阿姨看到啦)
我很高興秀蘭阿姨是挺我的,而且也知道秀春阿姨在偷懶

快十點的時候,秀春阿姨拿卡去給財董簽名
我和秀珍阿姨&阿良,我就問秀珍阿姨「妳知道不知道秀春阿姨常常在打包」
阿良就說「她這樣子不行啦,常常東西都放給妹仔做」
秀珍阿姨就說「我知道丫,我和李阿姨有說過,叫妳們一人負責一桌,做完就可以休息一下..」
之後,因為秀春阿姨來了,秀珍阿姨也就沒再說下去

我很想問個清楚...因為

被這樣子誤會,然後又自已做到半死,真的超累的...
這種委屈,很少人會受得了的...


台長: 葉子
人氣(2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