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1-03 01:15:33| 人氣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0102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睡醒就覺得好無聊ˇˇˇ
所以吵綠綠起床
看電影囉ˋ3ˊ



















2個人都匆匆忙忙-___-
因為約2點
可是12點49分人還在家裡沒換衣服=___=
看到綠綠狀態換已經出門
緊張了勒
1點02分我也跑出去了
還沒走到公車站232就來了超緊張
還好最後順利搭上車囉


























沒想到我還比豬豬綠早到耶
我們1點40就到齊了
真棒


























後來在西門町走阿走看好多家電影院人都爆多的=____=
走到電影街那邊
看到飛輪海簽唱會
囧了
親愛的今天不是要去嘛=口=
不會這麼巧吧
就打電話call她
世界就是這麼小
果然就在那堆人群當中- -
































後來我們沒有看阿凡達也沒看十月圍城
看了伴侶度假村
只是因為預告片感覺很好笑-3-"
不過真的很好笑唷
還不錯可以去看





























看之前我們還有去7-11補貨
本來是要帶我的巧克力星冰樂進去唷
可是人太多
所以放棄




























電影院好冷-口-
我坐在出風口
跟蠢綠綠A了外套來蓋
看玩了很開心
因為爆笑滿點



























後來走到北車晃
吃了漢堡王
我吃了小華寶套餐
因為有送聖代
其實那就是我的目的麻-3-



























後來要補習
豬豬綠堅持的把外套借給我
因為他說教室裡會很冷
可是這陣子都不冷阿-___-
後來我還是有帶上去
可是一進去就傻眼了
教室今天好冷好像冰宮
突然很感謝綠綠:D
























後來他跟小豬姊姊在星巴克等我
因為我要還外套牙
小豬姊姊還是一樣很可愛
跟他們聊一聊就回家啦






















噢對了
今天猜拳是我贏唷
連贏3把
魚魚超棒的






















今天很開心唷0ˇ0

台長: 魚魚,,*
人氣(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影賞析(電影情報、觀後感、影評)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