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11 16:19:24| 人氣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土 耀 日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 自 己 亂 做 的 ( 時 間 有 限 ) X D

現 在 怎 麼 都 學 理 戀 巴 來 了 ? ( 怒 )

不 只 緯 來 , 連 J E T 也 是 (?)

叫 戀 愛 什 麼 來 著 的 …

不 過 還 滿 好 看 的 ( 笑 )

我 還 是 會 繼 續 看 戀 巴 的 。

我 發 現 戀 社 好 讚 !

因 為 他 有 播 徹 平 北 鼻 的 送 給 你 的 歌 (自 己 亂 翻 X D )

超 開 心 的 。

再 看 節 目 的 同 時 也 跟 著 哼

超 棒 的 芽 !

開 心 。

而 且 訪 問 的 那 個 女 的 超 正 !

她 是 不 是 有 客 串 過 極 道 鮮 師 阿 ?

她 超 眼 熟 的 …

總 之 很 好 看 !
爽 死 !

緯 來 日 本 來 有 買 戀 愛 情 結 (卡 通 版 )

超 高 興 的,這 樣 就 可 以 不 用 下 載 了 ( 汗 )

哈, 我 一 定 要 看 。

提 個 外 話 好 了 , 聽 說 徹 平 演 的 電 影 版 ,在 日 本 票 房 不

好 ?

不 會 吧 ?

人 家 演 技 超 讚 的 阿,怎 麼 可 能 票 房 不 好 ?

噢 噢 ˇ ˇ

今 天 一 直 看 電 視 , 噢 , 我 的 課 業 …

電 視 太 好 看 了 , 沒 辦 法 …

今 天 晚 上 行 程 滿 滿

狂 看 電 視 = =”

我 都 沒 把 我 的 日 劇 看 完 咧 !

本 來 想 看 完 的 說 ,結 果 看 H E L L O 小 姐 太 晚

所 以 被 叫 關 電 腦

噢 噢 ˇ ˇ

改 天 在 看 囉 !

今 天 很 爽 嘎 ~

呵 呵

台長: DAYS 熊 ♥
人氣(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 好 節 目 ☺ → |
此分類下一篇:妳 好 勇 敢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