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6-03 17:12:51| 人氣3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霜子vs.旋轉木馬嘩啦啦啦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個是夜宇我在金石堂網路書店中無意間發現的!!

哈哈哈~

是霜子唷!

也很多人喜歡她吧?!

這個是對旋轉木馬嘩啦啦啦的評價。

●~●~●~●~●~●~●~●~●~●~●
 
  王蘭芬,我最喜歡的網路作者之一!

  這篇小說其實在網路上已經看過很多遍了,我有轉回信箱裡,想到時就會看看,也有自己

把它印下來;重複看了快要百遍了吧(真的有這麼多次喔),幾乎每個段落都很熟了,每次看

的時候,都覺得深受感動!
  
  可是當拿到成書的時候閱讀,感覺又完全不同;那天下午我從出版社出來,捧著書一面

讀,一面轉車趕上課(去上駕訓班啦),在捷運上看著看著還是哭出來了。
  
  作者功力太強了,寫這些關於往日情懷無法彌補的缺憾等等的文字敘述,簡直就像我身歷

其境一樣,每次看,每次感動!
  
  我不想在此敘述這個故事在說些什麼,講了就不好了,故事的氣味會變掉,應該讓你們自

己去看才是。
  
  這是一本會讓人感動的小說喔!:~


★~from:金石堂網路書店


台長: Night CosMos
人氣(3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