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7-22 16:23:55| 人氣3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像夢一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許久不見,大家想不想我呀?
唔@@都怪我懶><!哇~千萬別拿雞蛋來丟
報台,我真的不是故意的啦!

★~藝人的email:
是人家寄給我的…我也不知是真的假的。
如果你相信的話,就寄寄看呀!如果真有人回信的話,
來留言版留一下下話吧!
就這樣,但,他們應該不會閒到沒事來給你回信吧?
這樣子超冷漠的…我不喜歡。

仔仔 day133233@yahoo.com.tw

陳怡蓉 greenbird37@yahoo.com.tw

丁文琪 kiki@gmm8866.com.tw

張惠妹 famei@warnermusic.com.tw

zip主唱 孫靖 sun_ching@warnermusic.com.tw

男yuki yuki@warnermusic.com.tw

小童 stanley2046@yahoo.com.tw

許紹洋 ambrose@gogorock.com

林佑威 yowei@tptts.seed.net.tw yowei000@yahoo.com.tw

李威 Gweiwei.dino@msa.hinet.net

孫燕姿 yanzi@warnermusic.com.tw

麻辣先師演員

賈欣惠(童雅容)jade210@kimo.com.tw

郭昱晴(萬人美)jean0329kimo@yahoo.com.tw

林祖恩(周定遙)whattw@mxtpa.biglobe.net.tw

藍正龍(藍星龍)blue6831@kimo.com.tw

金妤庭(胡凱欣)daisy0115@sinamail.com

潘慧如(林宜靜)Gwww.adapan_2000@yahoo.com.tw

杜詩梅(陸小曼)tu_shih_mei@yahoo.com.tw

林韋君(于盼盼)pan8804@hinet.net

潘瑋柏(韓兆傑)wilber@nmg.com

張善為(柯志明)changshanwei.tw@yahoo.com

郭定文(雷湘南)chriskuo88@hotmail.com

後藤希美子(趙旻萱)KimiKo2000tw@yahoo.com.tw

林利霏(吉娜) Ggina_lin_li_fei@yahoo.com.tw

☆~一個失戀的男子做的歌:
真的很讚呢!我一咡就想把他學起來…
對我這種很愛唱歌的人,真的是很大的誘惑呢!

http://www.mald.com/

★~十九項寶貴的人生經驗:
到最近我才發現這種語錄真的是蠻棒的說。
而且我們要學的應該也是這個才是,而不是當一個人
人都來找你的愛情大師。
像我以前真的就是這樣子…我覺這無所謂什麼的。
當然這沒什麼不好的…
我們應該當一個趨之完美的人吧?!世上沒有完美的人
唷!就算是快接近完美的人還是有他的一種脾氣與個性在吧?


十九項寶貴人生經驗
⊙黑幼龍(中時‧居家週報)
我曾上過幾次中廣「快樂時光」的節目。每次主持人蕭素貞都會問,快樂是什麼?
幾個月前我在這個專欄列出了十九項最開心的事。很多朋友告訴我他們頗有同感。
今天我想與你們分享十九條人生經驗。我覺得它們是相當寶貴的。甚至覺得
要是自己早一點體會到就好了。
1.不要批評別人,因為批評有可能會傷到寶貴的自尊。
2.常常想到自己的福氣。
3.常讚美,常給他人重要感,惟必須是真誠的,無企圖的。
4.你可以失敗,但不要忘記從失敗中獲取教訓。
5.有時候得不到你想要的,反而是一種福氣。有多少企業家沒有考取台大;有多少成功的人沒有出國留學。
6.要對規定瞭如指掌,這樣你才知道如何突破。
7.不要讓細微爭執傷害到珍貴的友誼。
8.承認自己的錯誤,進而會道歉的人最能贏得尊敬。
9.每天有一段獨處時光。
10.相信自己是一個有潛力的人。
11.學會克服憂慮與壓力,否則如何在這變化快速的社會存活。
12.重要的事先作。
13.態度積極,充滿熱忱─年輕人剛進入社會可能以為專業能力最重要。
14.熱情的接受改變,但不要放棄你的價值觀。
15.學會溝通,記住,聽比說還重要,怎麼說比說什麼重要。
16.每年去一個你從未去過的地方。
17.重視家庭生活─幸福的家庭氣氛是人生的基石。
18.沉默有時是最好的回答。
19.終身學習,永不懈怠。



台長: Night CosMos
人氣(3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