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6-19 17:41:48| 人氣167|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望著掛滿星星的夜空

漫無目的走著,在那八角亭裏,模糊的暗影中仿佛看到,你我在切切私語。

那是一個明媚的春天的午後,在公園長城盡頭的瞭望臺上,清風吹拂著你的秀發,你望著藍天,還有飛翔的鳥兒,羡慕者它們在大自然中的自由歡暢!我們盡興地陶醉在兩個人的世界裏。

夜風是那麼的柔和,猶如你纖纖手指觸摸著我 。此時此刻你在哪里,又在幹什麼呢?在我們曾經佇立和擁抱過的地方,複讀著你的笑靨和體香。在那幽蘭的風景,構築著夢幻時光。

在相約的夜晚裏,仰臥在花草叢中,默默無語,望著掛滿星星的夜空,不知從何說起,彼此的傾心相許,濃情蜜意,真是此時無聲勝有聲。夜幕的美好,營造了浪漫的愛情巢穴。你那星光般閃爍的眼睛,帶著憂鬱告訴我一個深藏的故事。

勞累一天,拖著疲憊的身子從你門前走過,此時你已在透明的皮門簾內張望多時,目送我從你眼前慢慢走過,用責備的目光望著我,消失在黑暗的喧囂裏。其實,我何曾不想進去,哪怕說句話,拉一下手。

在姣好的夜色裏,心房隨著腳步,不自覺的在溫情的吸引下走進每一個牽手的地方。我似醉非醉,不再躲閃,不再回避,驛動的心跳動著愛你的呼聲。

瀑布下,我們手牽手走進雨霧世界,彼此被水濕透,歡笑著跑進水簾洞,在冰涼的沐浴中擁抱,體味著深沉的情愫。

思念成災,白髮幾許是地老天荒心不變的明證。我不能自拔地把思念串聯成每一篇日記,一步步邁向暮年。

夜色灰白,淡淡的霧嵐披在花草樹木身上,看不清楚面目。月色無情,我心有情。苦澀的回憶,就像霧般的飄渺。

手機二十四小時開著,如虛掩的房門,守望著你從此走來。每一次的鈴聲,都希望是你的天外佳音。我知道,你囚籠般的生活沒有任何自由,更別說擁有自己的手 機。但我願意等待,哪怕望穿秋水。在這幽靜的地方,在這長滿相思樹的花園,在這綴滿星星的夜色裏,你突然出現,走進愛的童話。

時常想起你給我些的那首詩:我願——假如我是一陣風,在你酷熱的時候,我願為你帶去一份清涼!假如我是一點水,在你乾渴的時候,我願滋潤你乾枯的心田!在一封信裏說:我匆忙地離去,留給你的是無盡的思念;我悄悄地來,帶給你的是滿懷的喜悅!

淡的月光點綴著一片寧靜
是誰的一生痴戀?
The giant bears had been primed to choose their food
写文字的女人有一颗感性之心
一種神秘的電腦程式
我陰沉的心需要光明。
十年過去,我們都已不再年輕!
我的好奇心非但沒得到滿足!
是不是我忽略了一些事情啊!
從此只能站在世界的兩端,遙遙相望

台長:
人氣(167)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星座命理(星座、命理、心理測驗)

thgf
<a href='http://www.diplomatsheriff.pw/191.html '>手套工廠 高雄</a>
<a href='http://www.diplomatsheriff.pw/192.html '>asics鋼鐵人也想買</a>
2014-06-20 11:35:5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