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4-10 14:19:25| 人氣9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與你牽手相伴到永远

與你牽手相伴到永远

與你相遇,是在一個溫暖的春天。站在人生季節的深處,聆聽你青春律動的節奏,律動的華年。你的芬芳如同掛滿晨露的玫瑰,仿佛早春的杜鵑,綻放在荒蕪許久、許久的心田。此生若能與你相約,與你牽手相伴,兌現我幸福而美麗的夢幻,我將幸福一生,快樂連連。

真的好想知道——意念中那個不再遙遠的你,是否已經穿越了冰封的河道離我不再遙遠,找到了我漂流瓶裏裝滿的心念。在我剛剛犁耙過的心田,布穀鳥遺失的那枚種子,開始膨脹、發芽、生根,繁茂成你的快樂、你的幸福、你的昵喃。

那時起,我就一直在想,今生與你相遇,便有一種情緣始終凝聚我的筆端,讓我寫你千年,讀你萬年。哪怕把你讀成發黃的書頁,翻成仿古的畫卷,我依舊會把你深深地、深深地眷戀;那怕最終的你變成一抹白雲,隨春風走遠,消失在曾經蒼茫的遠方,我依舊會徒步追隨你的背影到海角、到天涯,任心路漫漫。

我真的好想牽你的手,與你一路同行,哪怕一路風、一路雨,有你與我相陪相伴,我們就能一起循著心靈的足跡,叩開寂寞,叩開生命,趟過彼此淺淺的河灘,領略紅塵旅途的莊嚴,走出塵世的黑暗;讓我這飄搖的帆船,追隨著澎湃的潮汐,停靠在你那不用設防的堤岸,深深地體味一次人生無悔的燦爛。

我真的好想牽著你的手,讓你在夜行的路上不再迷失方向,不再膽怯,不再孤單。在沒有星星的夜裏我們相扶相攙,一起種下那灼熱的思念。你為我唱的那支歌呀,已經生出騰飛的翅膀,久久地,久久地傳來你那輕輕的呼喚。我在你芬芳的溪水裏聆聽時光,寧肯讓時光消瘦我最幸福的記憶,也不會讓你的氣息在我的掌心裏消散。

我真的好想與你相伴,因為我是帶著歌聲與你匯入,讓我們的心靈彼此兌換,讓我們的體溫相溶,讓我們冰冷的日子不再終生苦難。有你與我相伴,我會用生命贖你吉祥、安康、幸福的溫暖。在我傷感的眼裏,早已植下了你亮麗的空間,湛藍的天空變成了平坦的陸地,沸騰的海洋變成了鬆散的沙灘,只差你了,讀懂我是怎樣的接納、怎樣的思念;一起守望東方的日出,西山的彩霞,守望那份幸福的浪漫。

為了等待你的出現,我已經在荒漠中匍匐了很遠很遠,陳年的雨水打濕了我癡癡的心念。一次次,一次次冰冷的冬天,風化成繁茂的夏天;一次次,一次次開滿的窗花,飄灑成紛飛的花瓣。我堅信明天,明天你一定會手捧凝香的百合,捂住我盈滿淚水的雙眼,讓百合花傍和你的身影一起開放在我們金色的家園。

我期望:你來的路上,鋪滿我的名字,行囊裏裝滿綠色的希望、紅色的激情和紫色的愛戀;一路高歌我們同唱的那首歌謠,穿越阻隔我們的那片海、那片灘塗、那片泥濘的艱難。

我願與你一起讀懂艱難,尋到寬廣與豁達,沿著崎嶇的山路,尋到群峰疊翠的風光無限。

男人和女人 「桜の咲くころ」 今生我無法再相信愛情 再見了,曾經給我愛的人 振り向けば寡黙なあいつ 振り向けば寡黙なあいつ 最美好的愛戀在于对一個人默默的付出! 私が今 幸福來臨,我们要抓住幸福的衣袂 花開四季

台長:
人氣(9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海外旅遊(國外、大陸)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