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0-03-20 01:09:30| 人氣35| 回應0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狼人殺 湯姆漢克斯夫妻回家自主隔離 曝好消息與壞消息

奧斯卡影帝湯姆漢克斯(Tom Hanks)和妻子麗塔威爾森(Rita Wilson)日前確診新冠肺炎,昨(17日)傳出夫妻倆已出院,並回家自主隔離。他今天在IG曝光近況,「謝謝幫助我們的人,讓我們照顧好自己和他人」,並分享了一個好消息與壞消息。

湯姆表示,好消息是目前正在接受自我隔離,「症狀基本還是一樣的,沒有發燒只是情緒消沉,摺一下洗好的衣服、洗洗盤子,之後在沙發上小睡了一下」;話鋒一轉,湯姆也提到「壞消息」,表示與太太玩紙牌遊戲,「我太太麗塔連贏6場,領先我201分!」

狼人殺

狼人殺 此外,湯姆也PO出一張撞名新冠肺炎的打字機corona,並表示「本來我很愛它的」,意思是指現在已經不愛它。日前湯姆妻子麗塔也曾在推特幽默地說:「從今以後,我只想要一種Corona,就是來自墨西哥、用來喝的。(指可樂娜啤酒)」,夫妻雖然罹病仍相當正面幽默,粉絲們也紛紛跳出來替他們加油打氣。

圖/擷自instagram。
圖/擷自instagram

百家樂

台長: ldal2
人氣(3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消費情報(網拍、網購、買賣)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