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3-24 11:14:53| 人氣15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阿囉哈女孩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下雨了
我心卻晴朗起來

那天見到了她
所謂傳說中的阿囉哈女孩
問我心情如何
除了開心還是開心
原本擔心的事
沒有發生
一如從前

她的氣色好極了
如同在校園初次見面般的陽光
與後來邂逅時相差甚多
因此我確認她這段時間過得很好
頓時了我的一個心願
知道她有了新的歸宿
十分為她高興
因為這是她多年來的夢
對我們而言
能被一個喜歡的人牽著手
走在這個小島的街道
不是件難事
對她而言卻是個夢
遙不可及的夢

沒有未來的
我所需擁有的只是回憶
不需要去爭取她的未來
"我還是喜歡叫你學長"
從手機中傳來的簡訊
她一語道破二人最適合的角色
我更欣然接受
因為我不會再失去和她的聯絡了
我們找到我們的未來

台長: 約翰
人氣(150)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