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4-11 09:34:04| 人氣17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軟土深耕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已回不到過去
"什麼多年的感情
再沒有人能像妳一樣
在一起過的年輕歲月
是最最精華自然的
....."
無論怎麼去說服自己
都已成過去
剩下的只是美好的回憶

終於了解這個我原本以為是屁的真理
"只要曾經擁有,不在乎天長地久"
原來是安慰自己該是離開的時間
妳知道的
我不怪妳自始自終
甚至為了我們多年的感情
繼續陪著妳
雖然是隔著幾千萬公里的距離
當做沒有他的存在
和事情未發生前一模一樣

這樣還不夠嗎
"你和他有些方面相像..
搞不好可以成為朋友..."
哈哈哈外加三條線
妳是我認識的妳嗎
我是妳自認為了解的我嗎
我只能說
謝謝妳的愛
但真的回不到過去了

台長: 約翰
人氣(17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