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6-19 19:38:56| 人氣3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幸運是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樹仁最後一年的大專生活是沉悶的,可能只是自己一廂情願的無心戀課,每星期都沉迷於遲到、早退和逃課罷!好不容易便讀完了四年的新聞,然後就毫無應戰心情之下應付了末期考試。

以我性格,一路只是害怕日後找不到工作,但從不坐言起行。眼看班裡很多同學都已經積極暗地裡寄求職信呀、面試呀,自己卻一點行動都沒有。人便越來越著急,但仍是沒行動!吹漲!

5月10號考畢最後一科,走出試場不久收到《蘋果日報》副刊版來電,說我12月時寄過信徵求兼職記者一事,知道有面試的機會當然已求之不得「lue飯應」啦!翌日便去面試,星期五便收到獲聘的消息。就醬子,星期一便是我上班的first day!

找到這份工作,出奇的順利。其實也認為自己幸運到不得了,有同時更說我和這公司頗有緣呢!起碼我是清楚記得自己的求職信沒有簽名、面試當天被要求寫的文章,內容離哂題!

雖然身為兼職記者什麼福利都享不到,令人有點安慰的是薪水比我預期中高。但最大的問題是沒有年假,例假又不可以儲,換句話說就等於整年沒有大假了!今年豈不是不可去旅行?天啊!

畢業沒有和同學舉行畢業旅行,只好閒時欣賞在校園瘋狂拍下的合照,以解困苦。

台長: 瑪莉
人氣(3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