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21 20:00:41| 人氣7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別再說我爸媽有錢!!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老爸先是在上學期初買一組電腦給遠在淡水的三姊

再來,寒假裡

把家裡舊的那台電腦送給同學修理

並在家添購一組新的電腦

讓我以後畢業後看要去哪就帶去

也就是我未來的資產

接著,大姊要去新竹上課前幾天

老爸又帶她去買一部NB

讓她不用跟她同學共擠一台

然後

我的手機螢幕壞了幾天

本來想說拿去修就好的

結果老媽載我去買一隻新的



帶到學校去後

同學看到,驚訝的說,喲,換新手機啦

說著說著

爆出一句

〝油~妳媽媽是好野人~〞



我親愛的爸媽、可敬的父母

他們倆老不是很有錢的人

他們只是想讓他們的女兒們能夠享受好一點的物質生活

我們表面上的光鮮亮麗

全是他們用血汗錢,一分、一分攢下來,花在我們身上的!!

他們本身沒享受到什麼

真正享福的,是我們子女!!




聽著,真正的有錢人


我去你的有錢人!!

別在我面前裝乖!!!

台長: 蝦米
人氣(7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