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2-11 21:25:17| 人氣6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家族聚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家族成員...



今天小韋、Tony、豆、小咪和我五人到學校討論創意進場的東西

天阿......8點欸!!!
神經病小韋說要這麼早的......

一開始不知道該做些什麼
開始打牌
打到一個點之後,小韋開始認真(?)想隊形
一個不小心又想到撲克牌上面去......

不知道打了多久
才開始覺得無趣而已......

〝好想知道......〞

小韋的手機響了一聲
學妹打的

正愁無趣之際
這〝上好〞的樂子剛好可以拿來解悶
有理由錯失這個機會嗎?~

開始鬧她

〝喂~哇咩吹阿贏啦~〞 >>譯...喂~我要找阿榮啦~
〝這裡沒這個人喔!〞
    .
    .
    .
    .
    .
第二通
〝喂~塔都阿舞郎咧吹阿贏喔?哇阿贏啦!〞 >>譯...喂~剛剛有人在找阿榮喔?我阿榮啦!
盧了一下之後...
〝啪!〞〝阿謀哩喜咩ㄍㄧㄣ咧謀!?牌籠底哩ㄏㄧㄚ咧!〞 >>譯...啪桌一聲後..你是要不要快一點!?牌都在你那裡咧!
學妹好像被嚇到
很快的
掛了電話

過了一會兒

〝好想知道......〞

不怕死的又響一聲
換豆回call
說她是小韋女友
她頻頻笑場
差點破功
Tony硬凹...〝妳別哭了啦!〞
哈~~

可能是同一通或是別通
突然想到
拿過電話
說了一、兩句後
〝可是他現在在床上欸~〞
〝喔...謝謝〞

〝卡!〞
她掛了

呵~
小韋也沒形象了~~~
哈哈~~

玩到中午
本來要去千葉用午餐的
但人爆滿
於是乎,跑到了貴族

認真的填飽(爆?)肚子後
開始聊天

聊了一堆
有八卦,也有正經事
談話過程中學到了很多
這讓我更堅信我跟豆的想法...
還是男生比較好,比較沒那麼複雜~~

內容太多了 >>12點多開始吃,坐到3:45,不多才有鬼
懶得打

人老了麻~

體諒我老人家不太適合再這樣跟電腦奮鬥

呵~~



四代同堂的感覺蠻棒的~~~

台長: 蝦米
人氣(6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