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12-29 22:11:01| 人氣10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紅磨坊』﹍﹍A Story about Love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接觸『紅磨坊』之前,我一直以為,這是部悲傷的文藝愛情故事,有著炫麗的舞台、華麗的歌舞作為背景。但是,在觀賞了之後,才發現我真是大大地錯了。

當然,它仍然有著令人炫目的大型歌舞背景,同時也加入了許多流行歌加以改編表演,使得這部片感覺上非常地創新,自成風格。但是,除卻了這些因素,故事內容卻很單薄,這是再多精彩的歌舞秀也無法彌補的一環。而且,這部片出人意表的是部搞笑片(讓我有點受騙的感覺),我最喜歡『宛如處女』那個橋段,我覺得那位公爵的搞笑實力遠遠勝過其他人。

不知怎麼地,憑我個人主觀的觀點(再次強調是我個人主觀的觀點),總覺得妮可基嫚和伊旺麥奎格的愛情來得有點莫名其妙,可能是瘋狂吧(我想),也覺得他們兩人演得有些做作,可能是在鏡頭中看到他們兩人出現的次數太多了吧,不知不覺就有一種這兩人很假的感覺。

不過,如果就把它當成一場秀來看的感覺,是非常精彩的。因為,聲光效果真的很不錯,舞者的舞姿看的出來是經過苦練的。而男女主角的歌喉也很不錯,至少在電影銀幕前,聽起來是首動人的情歌。

總而言之,我覺得可能是導演太重舞台效果了,這方面是成功了,但是劇情鬆散、單薄,雖然其中不乏逗趣的情節,我還是不覺滿足。而且,劇情重複性頗強,無論是歌跟台詞,一再強調這是關於真愛的故事,但老實說,我見識到了這場秀的精彩,但戲裡頭所強調的愛,我只覺得腦袋裡不斷地翻騰著。因為不斷地重複著愛,我只覺得有點頭昏腦脹。

台長: Tracy
人氣(10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