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7-29 21:54:09| 人氣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America/summer in 2007 (1)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7/24 Tue 大太陽  在小阿姨家
    台灣在熱了一整個星期後開始下起午後雷陣雨,不過西雅圖的天氣很好!

    很意外地其實有很多外國人坐這班飛機,所謂的"外國人"包含了美、日、泰(?)...等(後來聽小阿姨說應該是越南:P),台灣人倒是不多。長途飛行擠在小小的位子真的很不好受,而且十幾個小時裡我的臉上還多冒出幾顆痘子......飛機也沒有想像中難吃啦,空服員態度也很好(在西雅圖轉機時換了一組空服員,不過我覺得原先的比較"賞心悅目")。機上的娛樂系統幫我打發很多時間,看了亡命感應與忍者龜,然後還打了好幾圈拼命放槍的麻將。在西雅圖過安檢的時候居然還碰上了電腦大當機,大家全塞在安檢櫃檯前面乾等,還好是坐直飛的,不然應該就會被丟在機場了吧...


    看大片大片的雲在底下飄的感覺真的很特別,地面上的建築看起來就跟樂高差不多,可能也跟美國占地寬廣以及什麼都規劃成棋盤狀有關。其中有條"污水河"讓我印象深刻,不知道從空中看淡水河會不會也是這樣?不過可能太短,從空中看不清楚就是XD

    兩座機場(西雅圖及喬治布希機場)給我的感覺就是:很大!美國果然是個碩大就是美的國家(笑)

台長: foreverness
人氣(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